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是我博客的第8000000个幸运读者?

(2014-04-03 10:37:18) 下一个
给我悄悄话,我请你吃中国的痛苦美食!

不然,你请我也行!

HAVE A GREAT GREAT DA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问T呀, 如果你能钓上来头猪的话,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把螃蟹换成红烧肉吧。。。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yeah, not that far. About 30 minutes driving. Sandy Hook is fine, but Sandy isn't. When Sandy came, nothing can hook anymore...

The bad thing is that I am not crazy about crabs, they are too hard to manage, BUT hook them is sooooooo fun.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You are around Sandy Hook, wow, that is a great place. A lot of crabs ......Lucky you.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对呀, 您现在才反应过来呀? 难怪要做冤大头啊!

为了让您对人类还有那么一丁点儿信心,要不下次您再到sandy hook钓到螃蟹时, 我帮您蒸, 蒸好我请您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啊?原来昨天晚上拍我肩膀的就是你呀。。。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教你一妙招。

昨晚在饭店吃饭,吃得正香时,一哥们儿拍了下我的肩膀道:"我先闪人了啊!”我还没来得及看清那人是谁,他就闪得无影无踪了。我想肯定是认错人了。

饭毕埋单, 服务员愣是把那人的帐算我头上, 非说我们是熟人。。。

还是这招你已经试过了?应该不会哈,再怎么着,解放军叔叔也不能做违法乱纪, 扰乱社会治安的事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我非常鄙视约好吃饭不来的人,好歹你也把帐先付了呀,哈哈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94.童鞋们实在是太好(三声四声都成)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我现在相信大家都是好人,也是骗子了,哈哈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So they stood u up?没关系,6.1时粉粉滴打击ta们下下.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锅不哭,咱9米都来陪你, 抱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都没有来,飞机全部误点,我自己一个人吃晚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砸砖机,幸亏你迟到了, 要是再早几天, 那得造成多大的误会啊?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咱砖机,来不及了,9米再去吧.在那遥远的地方,牛锅早点通知. 抱一下.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甜宝宝,先洗把脸,梳个头,再换上件花衣裳,打个飞的过去,应该还来得及( 如果我时差算对了的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你随时可以插队!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我晚了一小步,可还想吃到你的痛苦美食,咋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一家人来,最好乘商务机,方便一点。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张罗银子整飞机呢,8M号。亲自接,不去都不行了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什么时候都不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航班号是多少,我亲自去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解放军叔叔只骗敌人,不骗自己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瘦s"还没吃, 就开始说上日本话了? 呵呵.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锅入拿到8米下锅,举坛同庆。星期六整个飞机过去,不见不散啊。抱抱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哈哈,这个我要考虑考虑,你看第二句“你请我也行!”牛哥已经埋下伏笔。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哎, 真是闯不逢时啊!我要是早点儿闯进“牛棚”就好了。3.8已过, 要不6.1吧, 你请“牛棚”里所有的小朋友们吃饭。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恭喜你啊!第19961。说得有名有姓滴, 应该不会是蒙人滴。 再说了, 解放军叔叔骗人也不合适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嗨,您这就不对了。我起码给了一个希望呀。你可以说任何一个数字,然后我请你吃饭!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好的,我请你提前吃,这个周六晚上 19:00 在Urasawa 见,地址: 218 N Rodeo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刚刚在城门上看到个神马“樱桃梗上的接吻”, 就觉得蜗牛生活得太不容易了(主要是人太坏了),这么折磨蜗牛。现在看来阿牛比人还坏啊!蜗牛在人的折磨下只要通过努力也不是一点儿希望也没有;而人们在阿牛的折磨下, 再努力也只有8百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啊! 这跟一点儿希望也没用也没多少区别啊。

那就祝那个8百万分之一把痛苦统统滴咽下吧。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相信我会成为你第10000000个幸运读者,您能不能提前请我吃一顿,我不怕痛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