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单位什么时候才能给我发个矮派德气儿呢?

(2014-02-03 06:01:11) 下一个

多少年来,我虽然不是一个乔布斯迷但是我一直是个苹果迷,从刚到美国来的时候买的第一个苹果牌电脑Macintosh Plus 到后来的 Power Macintosh, Macintosh Power book 到后来的 G4, G5, G8, GN, 我一直都很饭苹果。后来,苹果出了矮派德,我跟风儿也买了一个,其实,也没有啥用,就是一个便携式游戏机。


俺的第一台MAC, PLUS, $1400, 老贵了。必须用启动盘的那种。


俺的第一台笔记本电脑,MAC POWERBOOK, 老贵了,$3000 美刀,现在卖好了能卖$30. 


俺的能看电视,能打电话,能发传真的苹果怕我PC。


俺还有这个时髦一点的。。。。。。哈哈

一转眼,矮派德用了几年了,出门在外,招了不少白眼儿。又一次,和一帮朋友一起出去玩。闲暇之余,我拿出我那矮派德玩,周围的这个人说牛哥,给咱照个全家福吧,您的那个矮派德太老了,用我的矮派德吐照吧。周围的那个人说牛哥,别用他的那个矮派德吐,像素不够,用我的矮派德撕照,我的比他的好,大家都争着献身,除了我,没有人用矮派德!


俺的矮派德 。。。。。



敌人显摆的麦克气儿。。。。。。 MAC AIR 

这还不算完,晚上还有电话打来了:“牛哥呀,您怎么还用矮派德呀,我们都用矮派德迷死你了。”我一听,气不打一处来:“什么迷死呀?你有迷死你吗?你丫和我说说,那个死在哪儿呢?你要不给我折腾出个死来,我就让你死!”反正我被鄙视了,一肚子的气!

电话那头说了:“骚瑞骚瑞牛哥,不是迷死你,是迷你,没有死没有死,就是迷你矮派德。”


敌人显摆的矮派德迷没死你。。。。。。

“其实,牛哥呀,我这还不是最好的,听说又出了矮派德气儿了。叫IPAD AIR, 我也落伍了。“

奶奶的,矮派德出了二儿,出了三,出了事儿,出了屋,出了迷死你,还出了气儿。

奶奶的,我们单位什么时候也给我发一个矮派德气儿兔呀?

《版权单位所有,翻印福利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新人冒个泡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谢谢提醒,我会一面咬一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她要是咬一口,就剩下苹果核儿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恐龙姐给牛哥寄苹果的时候,别忘记每个咬一口。友情提醒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图那个PC俺也有过,第一台手提是个Dell,96还是97年公家买的,大概7000大洋,那时PC公司真赚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哈哈哈,美国海关怎么得罪你了?就是因为你没有给他们送巧克力吗?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过我做不了美国海关的主啊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对,我就是抵制苹果这一恶性.
所以我不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嗯!你们都给我寄过来,我批判性地使用,把苹果的种种罪行公布于世!让他们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最后,我们殊途同归。。。。。。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德不孤,必有邻,恐龙妹妹,咱共同抵制贪婪的苹果,它出兔、碎、佛咱都不搭理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真的呀?从MACINTOSH CLASSIC 到 IPAD AIR .....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嗯.明天就快递一箱苹果给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落地无声早晨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迷死你,没有死,还有出气的。。。。笑死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支持你!把你抵制的苹果给我用,我挑出来他们的毛病批评他们!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抵制苹果!
就不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