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灰社会的那些日子里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2014-01-20 06:54:34) 下一个

为了整肃论坛的混乱和网管、版主滥用职权的现象,心狠手辣的章总拿出了他的杀手锏:实名制!

每个混论坛的人都必须用身份证上的真实姓名,配合18位数字的身份证号码、本人正面免冠近照、户口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以及银行存款证明等等,每个人只可以有一个身份不能再穿马甲了。这给了网民、网管和版主一个信号:你只能规规矩矩不能乱说乱动,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们的监视之下,想出轨可以,但是,你到哪里、干什么事儿,睡什么人我们都是一清二楚的。我们就是安全局,我们就是克格勃,我们就是CIA

命令一下,顿时遭到了广大人民群众 包括网管、版主的反对。不少资深版主威胁道:“抵制实名制,只要实名制,我们立马退出。”顿时,论坛一片慌乱。

章总有点儿着急了又召集开会:“诸位,现在怎么办呀?现在一千多版主了,有八百都威胁着如果实名制,他们就去其他论坛了。。。。。如果他们真的退出,对我们的网站是一个重大损失。”

小芈也急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都乱套了,很多很能干的版主都抵制实名制。。。。。。”其实,小芈对实名制也有恐惧症。

刘总也头疼了、李总也没招了、赵总也糊涂了 。。。。。

但是,没有人敢出来否定章总早期提出来的实名制。

章总沉思良久,看着我试探着:“牛哥,您虽然不是江湖中人,但是,您经风雨见世面走南闯北见多识广老谋深算估计有您的想法,您看这事儿怎么办?”章总依然不忘拍我的牛屁。

其实我也赞同章总用的实名制的方法来限制论坛里网友版主的违法乱纪,但是那么多版主威胁要退出论坛我倒是没有想到的。不过,俗话说吃了人家的嘴软拿了人家的手短我既然参加了人家的领导层会议就要给人家点儿我自己的意见吧。

我看了章总一眼故作沉思状,然后扫了众人一眼然后慢吞吞地说了十个字:“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啪!章总一拍桌子:“好!牛哥说的好!就这么定了,咱有咱铁打的营盘,还怕那些流水的兵吗?家有梧桐树不愁凤凰来,我们就他妈的实行那个实名制!”

后来事情发展在预料之中,实行了实名制但是对像我这样的人有所妥协。论坛有所变化但是损失不大。相当版主的还是版主,想当首席版主的积蓄谄媚,想穿马甲的要稍微困难一点儿因为要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身份证号码拿出来。不过,当惯了网管的人依然是网管,祸害惯了人的版主依然我行我素,不过,每个人都有了底线也没有人敢揭章总的老底儿了。

实名制就像是有了户口本、哈哈,从此、这个地方太平了很多。谁要是捣乱章总就会派人用弹弓打他们家玻璃去。

《版权翻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同学好!这么油墨的文章当然要来顶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觉得恐龙mm是个心理健康的好同学,通常心理阴暗的喜欢躲在暗处背后捅人以发泄现实生活中的不满,比如利用网络。在网上还是看得出谁是怎样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哈哈哈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实在闲的难受就去吃二棵嫩草铬三张油饼逮四个汉奸抓五个叛徒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唉!你说你和一个虚拟的网络世界叫什么劲。活该你郁闷。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所以你会是老恐龙。恐龙是哪么好当的吗,呵呵?也要通过考古学家的验证吧!

那个热爱古董的花花公子西门上那去了?要不,请他来考核一下。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人把你当成网民的好警察了。问问你是这块料吗?真有意思。

火星的环境变了,我要去金星了,你也会上那吗?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雨过天晴呀! 上次老大请你就是为这个吧。 这网络世界已经变成公共场所了, 不适合公共场合的行为就是应该约束。 不敢担当不能负责的话就是不应该乱说。 另一方面, 这也影响了网络为草民们提供的监督坏行为尤其是有权有势阶层无法无天坏行为的能力。 不过现在微信, 手机和其他的传媒或多或少也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 自由和次序没有对错, 需要的是适度和平衡。 阿牛奏是牛, 谈笑间就大道至简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平均隔3秒嚎哭1秒.哈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读牛一篇文,胜上十年网。像我这么老实巴交的,一上网就用实名,倒也轻松自在。就是喜欢逗牛,没惹牛哥生气吧?牛哥表派人用弹弓打我家的玻璃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浩瀚星空' 的评论 : 有些事情是没有隐私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几秒钟?隔多久几秒钟呀?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可以在家里,在荒郊野外发泄啊.
我悲哀的时候我就在家里放声嚎哭几秒钟.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想穿马甲的要稍微困难一点儿因为要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身份证号码拿出来。"----恐怕对一些人还是不够用的。

实名制也有隐私问题怎么受到保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落地无声,好久不见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你当时不是投了同意票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章总手下有退伍军人弹弓手,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不当牛做马,当老百姓就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人之恶的一面总要在某个地方发泄出来吧,就像有些人一出去旅行时就表现恶劣,这个实名制岂不是把网络的虚幻性给限制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我同意上网实名制. 对好人没有任何约束.约束的是坏人和神经病.否则太丑陋了.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谁要是捣乱章总就会派人用弹弓打他们家玻璃去。"
玩儿去!
牛哥,偶只有膜拜了。。。。。。。。。。。。。。。。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由此人性的丑陋面有所收敛,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咱都当牛做马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