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灰社会的那些日子里 — 当面是人背后是鬼

(2014-01-17 06:13:30) 下一个

当十三个版的版主可真不容易,每天要花很多时间在上面:看帖子,跟帖子,删帖子,删广告,劝架,挑事儿,比鸡起的都要早,比狗睡的都要晚,比流氓头子还累,比民工还辛苦,比黑社会老大还慌张, 最惨的就是还他玛的不挣钱。不过,每天能和大美女小芈掺和掺和搅合搅合,男女搭配,干活儿不累呀。久而久之,还看出这个中很多门道来。

当版主不可怕,当网管也不可怕,但是版主和网管勾结,那就非常可怕!

所有的人都在明处,就我们几个在暗处。锁定你的IDIP,抽查你的信箱,你就是变出花儿来改名字,你就是穿九九八十一件马甲我们也知道你是谁!

管财务余总是公司里的大牌美女瘦的比鲁豫还夸张还正泰1嚷嚷着要减肥,但是在论坛里的名字却是黑钟馗,超级霸道。平时看见柔柔弱弱的一个小女子,到了论坛里面就是一个黄世仁刘文彩南霸天周永康陈光标!


公司里管推广宣传的金总是一米八几的黑龙江大老爷们儿,起个名字叫金翠莲儿。女扮男装装神弄鬼的到处留情骗人家理科处男。金总是做市场的主管对技术不太懂还以为谁都不知道他混论坛。其实,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混网络就他自己不知道我们都门儿清。后来,我们见了金总都不好意思说话了总觉的又遇到了金翠莲儿。后来,金总穿一件牛皮马甲历数章总的不是还揭了章总泡妞的老底儿,最后被章总赶出了公司。到死的时候金总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章总也经常穿个马甲到论坛里来混有的时候也装成一个小流氓和别人吵嘴打架。我们大家都知道是章总的马甲,总是在背后支持章总。谁和章总叫板我们就封谁的ID,或者挑起广大人民群众对他的憎恨,改他的帖子,让他里外不是人。当然,最喜欢拍章总马屁的就是小芈了。


很多时候,感觉自己这个版主当得太阴险了。实话实说,坏人一个!当然了,比版主更坏的人是网管,比网管还坏的人就是小芈和章总了。

江湖传言:没有最坏、只有更坏!说的就是网络江湖的版主和网管们,哈哈哈。

傻的,就是混坛子的网友,最傻的,就是混坛子欢实的网友。

哈哈哈。。。。。

《版权网络所有,翻印绝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蔷薇大花 回复 悄悄话 呀呀呀,原来牛哥哥的马甲是西门哥,西门哥的马甲是大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雨滴夏园西门祝乐活浩瀚星空兔,一并谢谢大家了。。。。。。。。

周末愉快!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嗬嗬, 西门兄弟你没少坐阿牛家的沙发, 难道那不是真牛皮的, 是人造革滴? 好像你现在也加入了坏人版主的行列。 马甲是不是多的要用牛车来拉了?

俺这个只会傻笑的网友向坏人版主和坏坏人网管们致个敬。 愚乐大家心苦了。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您搞错啦!坐沙发的不是真的牛爷,是西门收买网管披上牛爷的马甲冒充的。这不!大家上当了吧!嘻嘻。。。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牛逗S人了, 自己家的沙发还要和9MM抢着坐。 人在江湖, 难免要时不时地戴会儿面具。 只是不停地换面具, 戴着面具为职可够累心的。 当版主也不容易哈。 还是阿牛现在好,在自己家里海阔天空想写啥写啥, 想坐沙发就坐沙发。 祝周末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人前人后都是牛, mychina 的牛气藏也藏不住,哪怕你化名圆小妞,方大头,长发发,短眉眉。。。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这集太精彩了,佳句连连。

“傻的,就是混坛子的网友,最傻的,就是混坛子欢实的网友。“----俺曾经就是一个混坛子欢实的网友。真不幸,是最傻的那一类。

“比鸡起的都要早,比狗睡的都要晚,比流氓头子还累,比民工还辛苦,比黑社会老大还慌张, 最惨的就是还他玛的不挣钱。“----看来黑老大的命也好不到哪去。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坐的这么舒服,再加杯咖啡或是茶不是更适意吗?
您的欢实牛粉再傻乐一回。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从来都没有坐过自己家的沙发,今天我来坐一次,看看是什么感觉。

妈妈咪呀,好巴适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