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对着土豪金呐喊:我无语了!

(2013-12-09 06:46:02) 下一个

这几天,俺是比较地郁闷,因为,我被国内来的土豪金歧视的体无完肤猪狗不如!

国内又有朋友要来了,典型的大款土豪金。其实,他是全世界最接近土豪金的人,因为他的名字叫张豪金!

张豪金是我多年好友,人家来美国,我自然要去机场接人家了。我特地把我的爱车给洗干净了,还打了在中国特别名牌的龟博士蜡,我那小车锃光瓦亮闪着幽幽的蓝光的,我自己看了之后都得意非凡。

LAX,洛杉矶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张豪金挺着肚子出来了,嗓门挺大:“哈哈哈,劳驾阿牛亲自接我,嗨,其实不用,我打一个加长车就去找你了。” 我顿时觉得土豪金老张的气场非凡,脖子上挂的佛珠熠熠生辉,手指头上的钻戒闪闪发光,手腕上的蜜蜡串串乿凵,看看我自己,运动鞋、大裤衩、T恤衫,整个一个镇长的司机。没办法,人家气场足,我就给人家土豪金推行李呗。

刚一上车,土豪张就开始鄙视我们华籍美人了:“阿牛呀,你怎么不弄辆好车开呀?怎么还开这俩老破车呀?”我开始有点儿纳闷儿了,想当年我开这大奔的时候,你不是还脱了鞋上车吗?我这大奔怎么就变成破车了呢?

“现在我们开车就要开龙虎豹,叉五叉六QQ八,你这车,没人要了。”张豪金继续侃。

啥是龙虎豹呀?进动物园玩呀?

土豪张看出来我不懂了:“龙就是大捷龙,虎就是路虎,豹就是美洲豹,叉五叉六就是宝马,QQ八就是奥迪的高级车,那些才是上档次的车。”


这就是国内土豪金推崇的大捷龙


土豪金开的宝马叉6


Q七


在美国老头老太太开的车,居然是土豪金的宠车。

嗨,我心想,那个大捷龙,在美国也就是送货的或者是家里有四个以上孩子的家里人买,哪里是什么好车呀?就是美洲豹、叉五叉六的,也不如我这车呀,反正,和土豪金没有理可讲,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呗。

土豪张要在美国买房:“听说美国城市都破产了,别墅一块钱一栋,我准备买它个200块钱的玩玩!”国内的土豪金也太逗了,信息也太豪放了点儿吧。

我说张哥呀,您怎么也要买个250块钱的玩玩呀,咱也不差这五十块钱。

带张哥去看房了。



这房不行,感觉没有文化,空旷感太强,而且太亮,没有私密感。(奶奶的!)



这房也不行,感觉走风漏气,门锁也看不见,感觉也不太安全。(他奶奶的!)



这房有土豪金的感觉,不够高雅。(姥姥!)



这房感觉不好,价钱稍高。(3.4米)


这房木头太多,容易走水。(你姥姥!)


这地方吃火锅不太方便,不予考虑。(有道理,哈哈哈)


这房子肯定太潮,容易得关节炎。(但是他没有想到可以天天裸泳。)


这房太空旷,不好摆家具。(我开始无语了)



最后,张豪杰给我兽了一张照片,说要买一套适合这样家具的房子。

我冲着老张大吼:我无语了!(心里呐喊,嘴上没有出声儿,哈哈哈)

哈哈哈。。。。。。国内的土豪金可太逗了。

《版权土豪金所有,翻印美国行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牛哥:第一栋房子多少坪?大约多少钱?在圣地亚哥啥地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让张豪金去找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房地产走势良好,赶紧在我们这里买吧。。。。。哈哈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原来是做房地产的,那您给分析一下明年房地产走势如何?那您也帮俺参考一下房子,我要是赚到了,分您一半咋样?呵呵。
提拉米苏小肉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哈哈,去底特律买一条街+1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豪车豪宅,哪比得上牛车牛堡。车不在大,有牛则香,房不在大,有牛则美。 香车美牛,带着土豪去吃西餐,开开洋荤,出出洋相,再来一份牛排,再写一篇牛文。。。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牛哥真大方,一口答应你。 来,咱把牛煨得肥肥壮壮,让他高产多产,牛文不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好的,都给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房崇的房子到处都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usa' 的评论 : 嗯哪,很深很深的代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那都是一家儿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啥,才带2500刀就想买宅子?这太不豪,也不金,就剩下土了。 还是西门大才子鬼点子多,挖窑洞是个路子,钱少就小点儿挖,能把那套可怕的家具塞进去就行。

kingfish2010的眼神真好,一眼看出是房崇兄的厨房。这新厨房入了牛眼,成了阿牛兽的豪宅一景,房崇兄的汗没白流呀!
Mousa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辛苦了,不容易啊! 和国内的土豪金已经有代沟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豪宅不错,就是左边的灰房子影响视觉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钱给我,请你吃保肥,让你长长磅,夏园姐妹等着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哈哈,西门爷吉祥,我把你的意见转达给土豪张,听了你的建议,这250块钱还剩下不少,哈哈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爷早安!牛爷如能忽悠张豪杰购买下列物品,牛爷完胜:

1. 什么龙虎豹,叉五叉六Q七Q八的,太嫩太新啦。有浙江台州土豪买两栖坦克显摆,忽悠土豪购买一战英国古董坦克,又老又大又结识。开起来声音惊天动地,这才拉风那。

2. 要买一套适合这样家具的房子也过气了。现在时行复古。到荒山老岭上挖个小点的山洞,放些仿中国猿人用过的石器。第一有文化,空旷感不太强,而且不太亮,有私密感。第二不走风漏气。没人会去,门锁用不到,感觉安全。第三够高雅。感觉好,价钱不高。第四转木取火,吃火锅很方便。第五不空旷,好摆家具。

最重要的是200块钱用不完,剩下的还能请牛爷吃三顿‘包肥’。呵呵。。。。

问颐和园姐和楼下诸位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鸟3' 的评论 : 你来帮着数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张豪金准备对底特律进行旧城改造!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了,等着数钞票吧。。。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笑的我午饭都吃不下了。赶快去底特律买房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就是房大侠修的厨房,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jnj' 的评论 : 别,别,别,咱笑个半死就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人家来就带了2500块,准备买250块钱的房子,然后炒炒股票,美国的东西都特别便宜。哈哈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园姐姐好主意,阿牛建个影壁鱼缸胖丫头的样本房,专供土豪参观。

那个吃火锅不太方便的怎么好像房侠新修的厨房啊?
njnj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太容易了,让张土豪拿出个5000万美元,先买块儿山地,再从国内找几个古建筑专家,在上面盖个四合院,修个影壁,种棵石榴树,安个金鱼缸,养个胖丫头,妥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坐舒服了再看美图。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