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的感恩节,我没有长胖!

(2013-12-02 09:54:02) 下一个

在地大物博人口众多的美国,感恩节就是吃的节日,据“有关部门”统计,过一个感恩节,美国人的平均体重会长七磅,妈妈咪呀,七磅呀,那差不多就是一个猪头的重量了。



烤得香喷喷的火鸡



一大桌子的美食!



一瓶瓶的美酒



亚米亚米!



这肉,吃起来超级过瘾!



这是我的最爱!

但是,以上那些我都没有捞着吃,唉。。。。。。



我只吃了点儿青草,所以,七磅没有长出来。

《版权感恩节所有,翻印吃大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有图有真相。以上是阿牛盘子里的火鸡大餐。 明明是阿牛啥都吃了,喝了, 就是青草木有碰。 嘻嘻。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最后那盘青菜,哈哈哈!

那青菜挺新鲜的,也是感恩节的特殊青菜吧!冬草毕竟太干燥。,牛啃得费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我们大家一起恩将仇报,祝阿牛剩蛋节长出7磅的牛头--双头神牛!

请跟我唱:

嫩草苍苍 白雾茫茫
有位牛人 在水一方
我愿顺流而下 找寻它的方向
却见依稀仿佛 它有两个牛头。。。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没有同情心的家伙,算了,我恩将仇报,祝你们大家每人长二七一十四斤肉!哈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吃肉胖了正好回唐朝过。
看来牛哥哪里也没去,感恩节就躲在家里啃草来了。
快乐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别看阿牛感恩节能忍,要是剩蛋节阿牛长出7磅的牛头,就是双头神牛啦!

俺看完了图片,真的饿了,只好去熬了一锅棒茬粥充饥。

问好一圈儿 ;-))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了半天,原来馋了半天没吃着,就青菜呀,喔普,是青草。。。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古人望梅止渴,阿牛望图能止饿,神牛也!

问圆圆,kingfish2010, joylife9各位妹妹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阿牛吃的是草,长的是肉,挤出的是牛文。。。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要是吃了肉,七磅就长出来了,“差不多就是一个猪头的重量了”,牛哥不长猪头长牛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那要是吃了肉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牛吃青草,不是吃青菜,哈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哇,垂涎欲滴呀。
阿牛吃的是草,长的是肉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爷当然应该吃青菜啊。要不然怎么能是牛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