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盘点一下我走过的那三百六十五天

(2013-12-30 04:57:53) 下一个

中国伟大的革命先驱孔丘同志说过:脑子好不如笔头勤!

为了纪录我2013年过去那三百六十五天的风风雨雨,为了让我的善行恶举警示后人提高自己,我仔细地把我过去的那三百六十五天的大瞬间纪录下来。



1)2013年这一年,我不定期、不定时、无计划。随心所欲地投资加州六合彩事业二十余次,除了只有一次投资一美元得到了900%的回报之外,其余的投资全部都血本无归。但是,我没有气馁,在2014年,我将继续投资在六合彩事业,为加州的教育、为美国的教育贡献我自己的力量!


一次一块钱,中了就发癫!

2)2013年这一年,我虽然读过书看过报学习浏览过杂志看过电影学习过不少东西但是学识依然只有五车才气仍然只有八斗从宏观的角度上和从统计学角度上来看并没有什么变化。我自身的提高从百分比上来分析提高的幅度可以忽略不计,这一点上我是相当地惭愧。2014年我要努力了。


我的知识多了,你们就晕了。哈哈哈

3)2013年这一年,我依然没有实现年初想要私奔的梦想。在这个世界上,虽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有私奔的梦想,但是有了私奔的梦想之后要付诸实现也是需要勇气、机缘和实力的。在2014年中,我等待、我期盼、我努力,争取实现一下很多中国男人想都不敢想的私奔梦想!


你们自己说说,浪漫不浪漫?

4)2013年这一年,我的体型从天使体型向魔鬼体型前进了一大步!虽然获得了一些无聊的喝彩但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受益。在未来的一年中我将继续锻炼、继续控制饮食、继续少吃红烧肉小酥肉锅包肉过油肉少吃巧克力大白兔奶糖争取将自己人类的体型和魔鬼的体型重合!


身材争取和魔鬼一样

5)2013年这一年,我依然有很多时间去消磨去浪费而且在文学城发泄了195篇精品博客有超过七位数的全球精英和我分享我的感受并有超过四位数的精英中的精英给我提出宝贵的建议和中肯的意见。当然,也有几只野狗狂吠几只苍蝇乱飞不过丝毫影响不了我在广大人民群众心目中的狗熊形象!



6)2013年这一年,过得平平安安的没有什么大的起伏也没有什么大的波动就像一艘游轮在静谧的海上航行看日出日落任和海风吹拂看人间冷暖过普通日子。去庆丰包子铺吃猪肉大葱的时间比习大人早了四年多。(别提那个炒肝儿了,我觉得那是世界上最难吃、最不健康的食品,哇。。。。。。)


美食呀。。。。。。我的最爱!

7)2013年这一年在庸俗方面有不少的成就:把照相机给精简了许多把各种各样的镜头全部都给换成一个镜头了,就是18-300,这下子省了很多事情不用每次照相都非常专业地去换镜头好像自己多么庸俗似的。现在就一个镜头:干净、省事、业余! 今年还把自己家里的音响进行了升级和分类:根据不同的屋子配置了不同的品牌和型号:适合于古典音乐的 Magnepan Tympani, 加州人民喜爱的 Vandersteen, 欧洲人民热爱的 Kef,  全世界人民喜爱的 B & W 以及怪异的Martin Logan, Anthony Gallo,Linn 和古典少见的 Thiel, 自己把自己从音乐爱好者变成了一个变态发烧友。(唉,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影响到实现我私奔的梦想。)


这个镜头粗粗大大笨笨的,挺好。


这音响设计的和屏风似的,后面能藏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这家伙看上去和暖风机似的。

《版权依旧所有,翻印还是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是吗?我试试。。。。。。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牛哥在2014年练好魔鬼身材,拉好小白脸儿,然后就可以去私奔喜马拉雅山了。

我今天突然想起,历史上已经有了私奔的牛的传说,那就是希腊神话里欧罗巴和宙斯的故事,很黄很暴力。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在2014里祝牛哥健康如意快乐幸福!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O博门前,不见不散;-) 2014新年快乐!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尚无

那老天真的是暴殄天牛, 或者牛哥眼高过顶。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2014,新年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 这几天西门正在家里写计划,看看明年把哪件赝品卖给谁?老忙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 2014年某年某月某日,咱们瑞士洛桑 IOC 博物馆门口见,左手拿一份报纸,右手拿一包薯条,左眼睁右眼闭,暗号是:奇才奇才,我是变态,哈哈哈。。。。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也没看到那个神气的西门了,估计还在忙着炫宝。

我这两天也忙着跟一个神经不太正常的人打架(打倒半途才发觉的),但抽身已晚,这人像吸血鬼式的缠得没完没了,结果让网管封了他才算了事。哈哈哈哈,网上什么样的奇才和变态都有啊!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新年好!这贴的名字不那么特别,像老人在怀旧,差点没进来。

习大人吃的炒肝我看着就不对劲,谢谢提醒!

祝你在2014私奔成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gene' 的评论 : 原来在西单的庆丰老店,只有过年过节的时候才能吃一次呀。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庆丰的包子不错,比狗不理强,喝小米粥不要炒肝儿。

精蝇中的精蝇祝牛哥新年快乐!精英都喜欢吃油饼卷猪大肠,喝豆汁儿就炒肝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像一阵牛风吹到文城里
那感觉如此神奇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牛
那牛在哼哼叽叽
虽然牛言牛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牛的毛选 油墨又美胃
啊 牛堡天地 俺满心欢喜。。。

祝牛哥新年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也祝颐和园蒸蒸日上日久生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那个是 Vandersteen , 不在图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尚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哈哈哈,一定采纳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曾经看过一个传说,向上帝祈祷时要讲明自己的祈祷,越详细,上帝才越有可能帮你实现。

祝愿是不是也是如此呀? 看看走西口妹妹的7条诚心诚意的美好祝愿,俺本想PK一下,想想,PK不过,俺放弃,只好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祝阿牛在2014吃嘛嘛香,想嘛嘛成,保持山楂牛的优良品质,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丰富多彩。祝你新年快乐!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音响中哪一个有那数不尽的小珠子?
祝牛哥及来串门儿的开心,不管是新年还是每一天!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私奔还未实现,同志还需努力。
好奇,你这计划奔一年了,有没有被老婆拿大棒打屁屁,回家跪键盘?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1,,结论是每次就买一元钱六合彩,中奖机率是900%,
2,带个花镜咱就不晕了,看起来更有知识了,
3,那俩人牵手一起准备跳河,一点都不浪漫,博主私奔莫非也想找个陪跳的?谁那么傻呀?
4,这一条最靠谱,只要不变成牛就行,
5,谁让你这么可爱,连苍蝇蚊子疯狗臭虫也喜欢您呀 !
6,原来博主人家的胃不光是中式的,人家是中西合壁呀,
7,找一个跟您有同样嗜好苯重镜头的女汉子私奔,就不会影响您私奔的梦想。
以上建议如有不妥,不采纳俺也不追究。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