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对所有的计时器都充满着好奇!

(2013-12-24 01:47:57) 下一个
从小就特别有好奇心,对不懂的事情超级好奇。上小学的时候,我姥爷送给我一个沙漏,是计时用的,我对那东西可着迷了,每天看着沙漏消磨时间,可没少浪费金子一样的光阴。


小的时候,我觉得沙漏可神奇了。


家里有德国约翰生兄弟公司为中国制造的闹钟,看上去就好玩,两边都是玻璃,可以看见齿轮转动。


家里最常用的是这个双铃马蹄表


老妈送给我的第一块手表:瑞士梅花表,老值钱了!


1979年北京全运会的时候,188 块人民币买了我第一块时髦的手表!


自己第一块高级手表,伯爵满天星。一天不上弦就不走了。后来搬家,丢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款手表,自己没有,也没有人送,一直在眼馋中ING.......


俺有这表,北京买的,高仿,和真的一样!戴过一次被人給认出来了,哈哈。


还有一只僵尸单炖,不知道是真是假!



这是真的欧米茄,奥运会的时候,赞助商赞助的!


放大了就是这个样子,和真的一模一样!


现在饭这种二进制的手表,看不懂活该!


二进制的显示,晕了敌人,清醒了自己!


最明显的是这种电子钟。


家里还有怀表,扮酷的时候从裤兜儿里掏出来假装看看时间。


手指头太粗,每次都按错电话号码,这表就戴了几分钟,不好用!


这样的老爷钟,我到是挺喜欢的。


墙上的蜗牛钟


这座钟,一看就是土豪金家用的!


用切菜板做的数学钟。

展望一下未来吧,用什么样的计时器呢?

基本上就是这个了。

《版权计时器所有,翻印好奇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概45年前,我爹娘有一对梅花对表。。。爹的在部队给一个小兵蛋蛋看中偷了藏在床铺下,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发霉了他都不敢拿出来看看~

我娘的那块。。。那啥时候自然不得超生。。。给没收了~~~最后尸骨都没见着~

二块表面好像都比牛哥这漂亮~小时候跟爹娘做游戏最多的就是蒙上我的眼睛摸爹娘手表猜谁是爹谁是娘。。。真是美好的回忆~

牛哥这边很多的表我不会看哦~~~~~汗。。。。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哦,7:23pm... 圣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好奇心造就了牛。。。

蜗牛钟不错。我想要一个牛钟,牛眼会随秒针转圈圈的,上哪儿买呀?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咱因为愚钝,所以特喜欢您墙上那只现代派的蜗牛钟,不知那里有卖?看钟的同时,又瞅见了您那一摞饼,馋人呀。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定情表咱就不要了,那个黑颜色粗指头不适合的那支表俺有兴趣,不知这只表身在何处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颐和园快乐快乐快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果蜂三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那表,一看就是定情之物,哈哈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圣诞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从裤兜里掏出了怀表。。。呵呵,怀表成裤表了,帅。阿牛圣诞节快乐!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祝牛哥鸿福金安、节日快乐,事事如意。BTW众图中,还是那只怀表最有味道。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专家级吃货
哈哈哈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同乐,同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你的名字不是也是从外文翻译过来的吗?翻译的那么的好!

横塘雨眠 + 红汤鱼面, 高!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发现您把那些拗口的外文名称名字翻译得特别生动,什么"劈死他球",还有这个"僵尸单炖",太好玩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祝你天天快乐,快点儿乐!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师父,祝您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