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时光飞逝,2013 马上就要没了。。。。。。

(2013-12-20 06:35:33) 下一个

还有几天,2013年就成为历史了,眼睛一闭,脑子里还能闪现出2012年最后一刻纽约时代广场上的大球掉下来时刻的光景,时光这么一飞逝、时代广场都准备2014年的倒计时了。

怎么搞的呀?时间比飞还快!



国际上的事情咱管不了,不提了。

国家里的事情咱管不了,不说了。

自己的事情咱也管不了:头上的白发隔几天就多一根、脸上的皱纹隔几天就多一条、身上的劲儿隔几天就少一些、就是这脑子里的智慧呀怎么也捂不住,就像那春天的竹子长个不停。我看我自己早晚得被这个智慧给撑着。

看看网上兽照片的那些女人,唉,从大妈变成老大妈了。脸化妆成半老徐娘但是忽略了手,那手呀,一看就是菲佣级的。岁月的痕迹呀,印在每一个地方。

看看坛子里的那些版主,咦,成熟了很多。不生气了不较劲了但是该穿马甲的还穿马甲,该删帖的还删帖子。鬼精鬼精的版主隐退了,不过,还常常出来煽煽阴风点点鬼火,哈哈。

那些想发财的人们,有的发了小财,有的还在做梦。而且做的都是中了亿万大奖的美梦。唉,我从来都没有做过那样的梦。我都是不做梦,直接就实现了!

一辈子的两万多天,又少了三百多天,这光阴呀,射得可真快!

谁也没有办法,跟着光阴匆匆的飞逝吧,也许,一眨眼就是2020了。



挡不住的飞逝时光。。。。。。。


快乐地生活吧。。。。。。。

对了,祝所有看过这个帖子的人节日快乐!新年快乐!来年快乐!一直快乐!

《版权光阴所有,翻印快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Hahahahahaha! Dear 王鱼,You made my day.;)))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半个烙饼爬上来。。。伊拉啦爬上来!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堡在西岸,阿牛大早上5点就被圆圆的歌声唱醒了,还说东岸的姐们儿起早了,俺们东岸都8点啦!俺正欣赏牛烙饼从东方冉冉升起呢。

祝阿牛周末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听歌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圆圆MM,大早上起来看到MM正在引亢高歌,就跟着唱,唱到“热爱牛尾汤,牛堡上升起一个个牛烙饼”就笑得唱不下去啦!想象一下,牛堡上空该升起太阳的地方,升去了阿牛烙的饼,这动画般的世界,是多么可爱,多么yami啊!

吃着阿牛的葱花饼,就着圆圆的牛尾汤,太美了。快乐,那是必须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园,心里话都让你说出来了,我代表自己唱一首歌吧: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牛儿跑,挥动鞭儿响四方,牛粉齐歌唱
要是有人来问我,这是什么地方,我就骄傲地告诉他,这儿是mychina
这里的人们爱牛哥,也热爱牛尾汤,牛堡上升起一个个牛烙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原来你昨天日李万机了,忙坏了吧?有什么成果分享一下了。。。。。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就想回帖,但快乐着日理万机地没顾上!今儿个一并借牛哥的福气加喜庆祝大家在牛哥的园子里更滋润!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 ‘看时光飞逝’是【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这首歌里的。。。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的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份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3WoPvMXCQ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英译中!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师父,您咋又给俺个新名字?
哈哈哈
快乐每一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好呀,竹笋炖牛肉,哼!我竹笋烧王鱼!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你不一样,你是逆生长的典范,你的小手和神仙的手似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颐和园呀,还是北京的地方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乐活九也天天快乐!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推动牛车车轮倒转,大智慧,赞一个!
来年春天就做竹笋炖牛肉,好主意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俺刚发了些照片在网上,您就开始说有人只注重脸不注重手,俺纳闷呀,俺的手还没到涂脂抹粉的地步呀。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颐姐,您这一堆美言绝对够用。牛哥可以发红包了,或打包给牛粉们寄葱油饼,过新年。哈哈哈

祝颐姐天天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板凳!阿牛驾牛车挡住时针,比双手挡不是给力多了?这智慧的脑袋尽长竹笋了。阿牛在过去一年里挥汗如雨,勤奋码字,给众牛粉们带来很多很多的快乐。。。俺代表俺自己祝阿牛节日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3万天天天快乐!!!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爷祝福。祝您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