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咱莫谈国事,还是快乐此生吧。

(2013-11-27 06:58:29) 下一个

我发现,参与政治、谈论国事的人每个人都是一肚子的气不论当朝的怎么做都不对!

三皇五帝没有一个好的都挨过千人骂万人骂,蒋介石阎锡山都是王八蛋恨不得把人家的坟都给刨了,现在毛主席也有人敢骂华主席也有人敢骂邓小平也有人敢骂江泽民也有人敢骂胡锦涛也有人敢骂习近平更有人敢骂了。反正,一提起国家政治社会现状,每个人都满肚子的怨气。

捐款吧,有人说你装大头,捐的钱都让王八蛋花了。

不捐吧,有人说你忘了祖宗没有良心连肝肺都被狗吃了。

支持大中国吧,有人说你是哈共的共匪。

不支持中国吧,有人说你是王八的大蛋。

支持游行吧,有人说你是不懂美国幽默小题大做。

不支持游行,有人说你是省略二百五十字。

说中国雾霾不好吧,有人说你出了国门就忘本整个不是个东西。

说中国雾霾好吧,有人说你去死!

奶奶的,中国人就是这样,永远都有他妈的有正方反方。永远都没有统一的时候。

我看了,还是娱乐吧,谈点儿风花雪月美酒佳肴徐娘半老阴冷阳痿退休基金卡拉OK什么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活过这半辈子吧。

《版权天天所有,翻印日日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娱乐吧,娱乐无罪!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坛老汉' 的评论 : 这个世界,乐还乐不完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底裤?伤心呀,我没有。。。。。。
月坛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他30出头,我50奔六了,“底线”肯定不同。同意您的观点,别没事找着不痛快。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mychina 2013-11-27 10:56:4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什么底线呀?我有呀,好几条呢。

嗯哪, 底裤好几条呢。哈哈!一起喝茶,莫谈国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绿草感恩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现在就初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扯乎扯乎' 的评论 : 我的匹夫之志也就我自己明白,其他人哪有这种痣伤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racottaWarrior' 的评论 : 哪个猫头鹰说你是三俗呀?那他是有眼无珠!咱鄙视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行装准备好了吗?啥时初花去土桑呀?

祝牛哥,以及所有的牛粉们感恩节快乐!
扯乎扯乎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说,你的匹夫之志多不为人识,瞎了一腔热血。
TerracottaWarrior 回复 悄悄话 到牛哥这里找乐,有人说我三俗;来了有时乐不出来,又有人说我缺乏幽默 - 看来还是潜水并偷着乐比较稳妥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愿天下太平,我们永远enjoy life!
祝牛哥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exguy' 的评论 : 恭喜你了,你民主了。哈哈哈,我继续我虚伪的祥和。
annexguy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加自由 就是如此,不同意见的讨论,争吵,甚至谩骂抹黑。 在法制制约下,各派洞口不动手,文明的妥协向前走。 美国总统被骂得可能是最多的, 一样过日子的。
我宁愿如此,也不要一边倒的团结,胜利, 和谐的虚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什么底线呀?我有呀,好几条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感谢!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再偷问博主:您说的娱乐,有底线吗?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非常赞同,感恩节快乐!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对呀,最起码感恩节这些天不许发牢骚骂人。
咱们感谢毛主席缩短学制不用做那么多作业,感谢英明领袖华主席一举粉碎四人帮,感谢小平同志恢复高考打开国门,让咱们能跟着阿牛欣赏点儿风花雪月美酒佳肴。。。

三克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总结大师甜宝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因为我就是那个著名的牛对对!哈哈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让自己愉悦,带动周围开心,活在当下,用心过好每一天。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咋那么对呢。感恩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亲,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阿牛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