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夏时制可真折腾人!

(2013-11-04 05:12:01) 下一个

 

这不,又到了折腾夏时制的时候了,电视、报纸、网络里到处都在提醒我们,夜里两点起床,把时间给改了,吃两片安眠药继续睡觉。


咱就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一到时间,就起来动手把家里所有的计时器的时间全部给调了:每个屋子里的挂钟、闹表、老爷钟、咖啡壶、冰箱、烤箱、微波炉、石英钟什么的,大大小小几十个计时器给调了个遍。就是三样东西好不用朕自己动手:手机、电脑、爱派的!



早晨一醒来,妈妈咪呀,都八点了,坏了,晚了,赶紧起床吧。打开电脑看看新闻,咦?怎么才六点呀?夏时制它奶奶的,原来我折腾了半天,时间给调反了,唉,我这该死的表商!


没辙呀,接着折腾吧,把所有的计时器全部往后调两个小时,和手机同步!(手机呀,我爱死你了!)

昨天晚上,还不到12点就困了。

今天早晨,四点多就醒了,这个夏时制,折腾死人了。

 

打到夏时制!

《版权夏时制没有,翻印折腾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少了一个字:十 ! 哈哈哈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此处无声胜有声' 的评论 : 地球人都知道,阿牛有好几房.......
此处无声胜有声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有几房啊?这么多钟。。。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夏时制纯粹一个大忽悠,能源资源到底省下了几毛钱?有谁知道?见过哪个权威部门的统计数据?

建议牛哥从14年起,甭再理会夏时制,也根本不用半夜牛叫起来调钟,就照原来的时间走,坚持做自己,牛到底!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快去白宫的网站签取消day light saving 啊 ,我已经签了,好像9万多人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29.99 plus shipping and tax.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第三个钟是俺的最爱,啥时能熬到用这个可爱的钟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8E' 的评论 : 有道理的都要支持!再麻烦也要支持!
WXC8E 回复 悄悄话 夏时制是照顾学生安全,早晨上学不会太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E' 的评论 : 拿钱来,我买两个,自己留一个,送你一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t3' 的评论 : 55555555555,有,真的有人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美国特别土,是全世界最大的农村,我家用的是那种上弦的摆钟。
SUNNE 回复 悄悄话 买一个能自动调时的钟。
cat3 回复 悄悄话 哪有笨蛋非要半夜起来调时间的?
定中人 回复 悄悄话 不是风动,亦非旗动,实乃心动。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确实折腾。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真落后.你们没有电波控制的闹钟挂钟吗?
我都一个星期了身体还在调整中.
劳民伤财的夏时制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