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恭喜贺喜:《華人》有了《華人新一代》

(2013-11-18 05:42:03) 下一个

感觉最近这一段时间日子过得特别无聊,文学城这一片净土近来不是吵架折腾揭短互相骂来骂去抗议游行示威不惜背个捣乱破坏的恶名也要勇闯敌人公司的大门要求敌人一而再再而三地磕头道歉下跪赔礼就是说谁家老婆更年期更了三年了谁家男人阳痿不举几年不交公粮了,反正除了揭短抖噁心彰显了我们大中华子民对丑恶事情的极度厌恶之外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事情。这日子过得无聊透顶,我仿佛,仿佛走在千年前旷古无水的文化沙漠之中。

但是今天,就是今天,全球八国十二城市二十四县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总岛主马大侠给我送来一个快递:我想这月饼节也过了,粽子节还早,这个时候不当不正地会有什么好吃的? 不会是找我让我捐款还债的吧?心里哆嗦着打开牛皮纸信封一看,原来是两本杂志,一本从来没有见过的杂志:《華人新一代》

《華人新一代》是专门为在美国的小朋友们做的一本杂志,(和我好像没有什么关系了,哈哈)也属于宇宙華人五万年文化推广发展研究总会 (名称或许有误但是肯定有一两个字是对的!)《華人新一代》是继《華人》、《華人之友》之后的又一道中餐文化 BUFFET


《華人新一代》的这个封面就不俗,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一看就不是外国人。打开一看,妈妈咪呀,《華人新一代》的大主编原来是我们全加利福尼亚所有女人的公敌,我们圣地亚哥全部男人的春偶,大才女李晨晨呀!可了不得。赶紧拜读吧。

清新、脱俗、令人耳目一新。

大信封里还有一本杂志,抽出来一看,是一本有全球八国十二城市二十四县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总岛主马大侠亲自专门介绍美女作家李晨晨的《華人》杂志。赶紧读读颇有收获。 (反正干什么都比争游行不游行、争气不争气、权利不权利的有意义)大美女李晨晨得到了江湖老大马大侠的亲自推崇,估计以后也是江湖上八十八帮派的带头人了。


在此,向全球八国十二城市二十四县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总岛主马大侠致以江湖上最高规格的遥望拱手礼,也向未来的美女大侠八十八帮派带头老大李晨晨抛一个穿越时空忽闪忽闪的媚眼儿!

什么?哪里有《華人新一代》?

俺不激到!激到也不血!血了也木用因为现在早就木有了有本事趁马大侠和李大侠心情好的时候找他们要!

《版权華人所有,翻印没空去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师父,向您汇报。这几日我可是没少练功夫。每天都好好学习着呢。就怕考试不及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哈哈哈,罚就免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师父,有您照着,好着呢!

好几日没给您请安了!该罚。

祝您日日安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徒弟最近怎么样呀?在汽茶混的挺好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