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动手洗车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2013-10-04 00:26:02) 下一个
我的左邻是退休教授史帝夫琼斯、吉尔琼斯和一堆孩子,纯种美国人,家里有一辆老款的 VOLVO 850,一辆很老的 PICK-UP TRUCK,一辆福特的 SUV和一辆超级秀气的黄色奔驰 Smart。



(史帝夫的奔驰Smart, 真的是 Cute 死了)

我的右舍是一个菲律宾家庭无儿无女,男主人的名字我不知道女主人的名字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原来曾经是美国海军航空母舰上的炊事员现在炒不动宫保鸡丁和蘑菇鸡片了就退休了。菲男开一辆白色的BMW 3 系,他老婆开一辆白色的凌志 SUV 300。



(厨房菲哥开一辆酷酷的宝马)
 
左邻史帝夫家的车库就象一个大仓库,乱七八糟的东西堆得满满的。四辆车都放在 DRIVE WAY 上。史帝夫每天都自己鼓捣自己的车;洗车,擦车,换油,调整这个鼓捣那个的。好象每个周末都在忙他的车。右舍的菲律宾夫妇车库门只有进出车库的时候才开,也从来没有见过右舍的人洗车擦车折磨车,更不用说换油保养了。右舍的人见了我,最多点个头,不象左邻史帝夫,见了我面象亲兄弟一样嘘寒问暖的。
 
我那两年在国内忙活不怎么常回美国,但凡回到美国,不论多忙,我都要抽空把我的那两辆车给洗一遍,从里到外的彻彻底底地洗个干净。


 
对男人来说,汽车就象是他的小老婆。对我来说,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是汽车在我生活中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我的汽车对我非常重要。(主要是我从来没有过小老婆,不知道有小老婆的感觉,既然没有过小老婆所以也就不知道如何对待小老婆。)再说了,我的车虽然不是最新款式的豪车但是都是我喜欢的车呀。


 
(洗完澡的小老婆,那个靓丽呀,没说的!)



(这小车给洗的,锃光瓦亮的!)
 
几乎我每次把两辆车开到 DRIVE WAY 上洗车的时候,右舍的女主人都要在她的花园中转来转去。先是打个招呼,然后就说车的事情。先表扬我的车的颜色好,是名牌汽车。我就说她的凌志 SUV 300和宝马三系也是大牌汽车。反正,互相吹捧呗。
 
今天我又洗车,右舍的女主人又出来了,戴个大草帽给她的玫瑰施肥。先打了招呼,又夸了车。最后,右舍的女主人语出惊人:“自己动手洗车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我还没有想出来怎么回答,右舍的女主人就说了:“我的哈死笨蛋从来没有洗过我们家的汽车。” 话里话外的意思我听懂了。
 
从来没有想到过洗车的男人才是好男人。现在想想也是,一个男人对自己的小老婆都不好,更不要指望他对大老婆好了,也别指望他对这个家负责了。反正我自己就最见不得车脏了。



(洗自己的车一定要细致,因为自己动手洗车才是好男人!-- 右舍女主人语。)
 
呼吁广大的妇女同志,要想嫁给一个好男人,就要看他是不是经常自己洗自己的汽车也就是说他是不是亲自经常给他的小老婆洗澡。

《版权洗车所有,翻印随您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哈,炒个宫保鸡丁和蘑菇鸡片就可以开bmw了? 那我赶紧回家爆炒去。

btw,那辆“四眼”好像没牌照耶, 要吃罚款滴耶。

那个“小黄面包”曾在巴黎街头看过, 真真是qs个老百姓了。不过好像跟专业运动员没啥关系哈。
财女 回复 悄悄话 那温柔的手让人怦然心动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你们穆斯林不是不理壴吗?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等中国足球队拿到世界冠军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不认识180的美女,最高的只认识190的,是原来国家手球队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哪里有你这么好的女人呀?这不让我们着急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你牛哥准备搬家,搬到你家隔壁,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他会的,一定会的!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不挑事你会死?
找个小老婆也洗洗,免得憋的到处生事。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大尸,你好!
又改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您好像是医生呀,哈哈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洗车人的手不错,很健康,指甲上半月牙儿的月白面积很大,可以很好地说明这个问题。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你把人家的车牌都拍进去了,如果人肉搜索就可以搜出教授的地址,如果搜出教授的地址就可以搜出牛哥的地址,如果搜出牛哥的地址就可以搜出牛哥的宝贝瓷器,宝贝古董,牛哥以为把自己的车牌摘了就保险了吗? 呵呵!

另:那双手的确不像劳动人民的双手。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我杯具呀,我老公从没洗过他的车,更别说给我洗车,相反,我洗我车的时候,也会顺便给他洗车。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1 史帝夫的奔驰Smart, 真的是 Cute 死了.
洗得锃光瓦亮的车奏是好看。 我老板的车也老是洗得锃光瓦亮滴。 那只洗车的手健康体贴文尤, 很好看。
俺家LG的小老婆不是车。 家里每次换车他都坚持让我开新车。 他的小老婆是我们家的草坪。 隔三差五地割草施肥不亦乐乎。 邻居朋友可没少夸他的草坪。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牛爷,洗完澡的两小老婆真漂亮。给两都洗澡,您辛苦了!
哈哈哈
牛爷吉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马家军' 的评论 : 好,变成个好男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去找那只手,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后面那只洗车的手像是牛嫂的手,阿牛的蹄哪会这么秀气?配这只美丽修长的手的女子一定是身高1.8米以上的美女。
马家军 回复 悄悄话 惭愧,我回家洗车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果蜂妹妹好,周末发财!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哇,喜欢黄色的小奔弛。
三木匠 回复 悄悄话 总是管中窥豹, 无异于盲人摸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女人的手哪里有这么大呀,哈哈哈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照片里是一双怎样女人的手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菲哥已经快七十了,菲嫂也68了,出轨的几率没有那么大了,唉,多希望菲嫂是一个 。。。。。。不说了,搬家!!!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菲嫂有出轨的倾向嘛 -- 这是今年要出的大事儿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