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我脑子很差,是不是老年痴呆了?

(2013-09-29 21:53:14) 下一个

 

不管玛雅文化怎么说,也不管圣经上怎么说,更不管诺查丹马斯怎么样预言,我觉得这 2013年 肯定是要出大事儿了,因为我最近脑子很差。

那天我被请吃饭,酒终人散出门儿回家,只见一位仁兄兴高采烈地向我冲了过来:“牛哥,牛哥,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这哥们长得像名人北美崔哥似的,握着我的手都不愿意松开,真的好像见到了亲人一样。

人家和我说话我自然回应:“你也好呀,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你好吗?”其实,我脑子很木特木超级木,根本不知道他是谁,自己心想他肯定是认错牛了。

“牛哥呀,现在还打球吗?还常回国吗?还是总跑出差吗?伦敦奥运会开完了,下次去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时候我去找你?”人家特热情也对我的底细门儿清比我的亲戚还了解我。

我盯着对方的脸,嘴里寒暄着回答他的问题,但是,这是一张极其陌生的脸,我一点儿印象都没有:和我一起打过球?打过什么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保龄球还是什么球?回国?在哪里见过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还是武汉纽约费城还是指甲哥?伦敦?巴黎?法兰克福?是在什么场合见过他?

脑海那个翻腾呀,迅速地搜索着过去几年的蛛丝马迹和点点滴滴,但是,没有任何记忆和这个人有关。

想起了男人的大脑,坏的特快,尤其是老年痴呆症的前期,除了下面那个图之外,其他都记不清楚。


 

依旧和他寒暄,依旧保持笑容,但是,脑子里一点儿都记不得那个人的样子、声音、动作、笑容和任何一点儿东西,完完全全的一个陌生人!陌生极了!

“牛哥,抽空我们聚一聚。。。。。”

“好,好,抽空,抽空 。。。。。。”还是想不起来他是谁。

难道是老年痴呆症提前发作?难道是选择性健忘症突然爆发?难道是被外星人洗了脑?难道是被美女吸光了脑髓?这2013 肯定要有大事儿发生!

李医生,给我腾出一个你有海景的豪宅让我去反省几个月吧!阿牛在这里有礼了。

《版权实在是想不起来了,想究就究不想究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你们买了隔壁摊上的西瓜,让我羡慕嫉妒恨!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男人的大脑示意图让人笑翻。 尤其是那些米粒点大的芝麻点大的和显示不出来的几个部位简直油墨透了。 每个区域都可以让大顽童阿牛写一篇了。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颐姐,这个任务好艰巨啊。牛爷高标准,严要求,偷懒好难啊。别让牛爷听见。否则他就罚俺不睡觉了。
哈哈哈
祝姐姐笑口常开。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报告牛爷,我们这里今天二十八度,明天三十度,最低十五度左右。今年好像是暖秋。2013好像是不一样哦。

祝您秋安!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趁着还没有老年痴呆,回忆个在颐和园的故事。
有一年夏天,带着俺7岁的妹妹和3岁多的弟弟在颐和园里走啊走啊,又热又累,两个小孩呆在柳树下不肯动了。正好看到卖西瓜的,我们三个就蹲在柳树下吃了半个西瓜,哇,真好吃啊, 以后再没吃过那么好吃的西瓜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慈禧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对现代旅游业的发展贡献是巨大的。。。。。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路过的,别发火,别生气,人都有自找没趣的时候,这才是幽默。
走路撞个南墙是幽默;阳关大路不能走,偏得绕道走小路也是幽默;这里主人不能做,就来做客人,客随主愿吧。
大家来这里开心一下,只是开玩笑不要冒犯到别人为宜。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牛和九妹的抬举!在文城这块江湖飘,要是没有个金刚钻是站不住脚滴。阿牛能够赢得文城众多粉丝,自是了得!九妹是俺们牛粉的中坚力量,赶明儿追牛,赶牛,逗牛,捧牛就全指望妹妹啦!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大才子和无名小绿草妹妹的评论:

颐和园,一个多么引人nostalgic的地方呀,令诸位才子才女们纷纷回忆起幸福的童年和青葱的岁月,咱们在那园子里留下了大大小小、深深浅浅足迹和如丝的回忆。。。无名小绿草妹妹和俺是在颐和园里玩儿大的,自然喜欢,而西门侬是个上海人,也喜欢颐和园这一“北方”园林,可见这园子的芳名远传,魅力永驻,呵呵。

俺常常想,慈禧用几百万两银子修了个园子,倒给中国人民留下点东西,如给了海军,也未必能打败日本,反而啥也留不下了。俺先检讨,俺反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颐和园是我的偶像。。。。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西门在北京多年,一有朋友来玩,就是陪去颐和园,长城,故宫,香山,天坛,潭柘寺。去了N次,脚都快走断了。西门恨不得Challenge牛爷,看谁颐和园去得多。。。。。。。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绿草:西门在木兰那边的留言是个人有感而发,没有半点针对您的意思,请勿见怪。鞠躬。。。。。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放心,一个真老年痴呆是不会智慧地反思这个问题的。
“颐和园”对牛哥的评论真的生动,贴切,惟妙惟肖:

“透过厚厚的牛皮看到阿牛那颗赤诚的顽童之心”
顽皮的牛是是要众人追,赶,轰,捧的,切忌用红布挑衅。。这样牛蹄才跑得欢。。

最喜“颐和园”,小时常去玩,如一聪明智慧的北京妞,朝气蓬勃大气的北京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我们都是快乐的群众,你也是呀,祝你天天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王婆其实是西门大官人的亲戚。。。。我们简称王婆。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王婆是谁呀?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快乐呀,牛粉们早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我还是怀念王婆,那个架起情感桥梁的老女人!哈哈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会啊!除牛爷帮西门办的东施外,上次还有个银莲上门来认西门。西门一天handle两位,挺忙乎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怀念王婆呀! 那个死鬼到哪里去了?金莲没有了,她也不至于隐退江湖呀?让我们这些骚人墨客就这么徘徊着,太不THICK ROAD了。哪天碰到她,照死里贬她!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爷,还有些。就是贴出来后,要请几条大汉天天设伏,想抢打劫兄弟的吃饭家伙,出去倒卖,成本有点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哈哈哈,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但是,您那个痴呆是假装的,我这个痴呆是装假的,哈哈哈。

这个周末淘了些甚么宝贝呀?让大家红红眼!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什么?牛爷也自称老年痴呆了。怎么跟西门玩的是一个套路。西门见到美女,就说自己自称老年痴呆,其实脑子里什么交叉扫描区,上厕所是的瞄准细胞,避免被别人问私人问题的区域,追求危险刺激的能力。。。。。。统统转化成SEX区,还开辟一个新区叫SEX ADVENTURE,自称老年痴呆是想麻痹美女,以求一逞。牛爷是不是和西门一路???

天王盖地虎?

脸怎么红了?

嘿嘿!

牛爷和楼下诸美女早!美女们原来只要提防西门,现在,连牛爷也。。。咳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那是您大脑的事情,我们大家左右不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没事,这样的埜豿隔一段就出现一次,我有手术刀直接就把他给骟了,哈哈哈。

你们那里开始冷了吧?

回复颐和园:北京又有雾霾了,颐和园也去不得了。。。。。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颐姐,早上好!

俺觉得您下面的评论特别生动,活泼,贴切! 高! 实在的高!哈哈哈

“透过厚厚的牛皮看到阿牛那颗赤诚的顽童之心”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放心,天天动脑写博码字的人,见一人就跟自己较劲的人,把脑储存全都翻腾出来按摩一边,捉摸“俺到底在哪见过他?”,肯定是不会得老年痴呆症滴!您这是领导风范,小民们记得您,您不可能记得诸位小民滴,呵呵。阿牛贴的图有意思,不是女性吐嘈,就是男性自嘲的产品,挺逗,呵呵。

回复“一个路过的”评论:您这哪儿是路过,分明是在沙家浜扎下来了。俺们牛粉都欢迎您的到来,您既然来了,就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厚厚的牛皮看到阿牛那颗赤诚的顽童之心,千万别太当真,阿牛就是逗大家伙儿玩儿呢,您别往心里去。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嘿,这位过客还真来劲了。您在牛爷的地盘上,又动嘴又动手的,一副世界警察的样子,您还真以为在这儿您也是博导了!在牛爷的地盘上,您充分享受了言论自由。凭什么不让俺们牛爷言论自由?牛爷想说啥就说啥,牛爷想鄙视谁就鄙视谁。在牛爷的地盘上,牛爷想咋说,干卿底事。

牛爷您辛苦了。还得亲自动手,把垃圾冲到下水道。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牛爷,早!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交叉扫瞄区'?这么重要的大脑功能区,让您给译得这么不堪。下回往那里行注目礼的时候肯定要想起'交叉'俩字来,多影响情趣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