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才是装在轮子上的国家,NOT USA

(2013-09-27 22:55:13) 下一个
种种迹象证明、种种事实证明,中国才是一个装在轮子上的国家,不是美国,绝对不是美国!

虽然美国的三亿民众拥有三亿三千万辆汽车,但是,中国已经全面超越美国,成为名副其实装在轮子上的国家!



都在轮子上!



这轮子上的夜晚! 壮观呀!



这个设计,半个城市都在轮子上了。




美不胜收!



风景这边独好!



乱轮了。。。。。。



哪儿哪儿都在轮子上!



谁也别想把我们从轮子上撵下来!我们全面超越了美国!



看看我们的立体设计!绝了!

《版权轮子所有,翻印中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也不用道歉,我也不原谅你,你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也不知道事情的起因,就来假装好人,不过,我不买你的帐,也不给会你面子,我认识你吗?别总把自己当成老大,哈哈哈。

你以为你是谁呀?让我和温哥华的华人道歉?为什么呀?

最好别来,没有什么回见不回见的。我这人就这样,我不喜欢也就不和您客套。你喜欢磨牙你就磨牙,我不想看我照删不误。有本事你删我的帖子,哈哈哈。

你这马甲换得还挺勤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晴朗的午后' 的评论 : 你这样的甲鱼马甲我见多了,注册一个就到处捣乱,哈哈哈。谁是老洋官呀,你那里死了羊别来我这里捣乱。

再说了,我为什么就要厚道呀,凭什么呀?我厚道不厚道关你鴄事儿呀?老洋官是你珡疂疂呀?

搞清楚,这里是我的地盘,我不去你那里惹事你也别在我这里捣乱,我不喜欢!
晴朗的午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楼主不厚道嘞。那个老洋官过路的的贴贴,干嘛给抹掉哈?
人家说你说的不错哦。

偶看热闹嘞,帮理不帮亲。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西直门那个中国结还是联通Logo状的高速立交桥,有多少过路的路过的前赴后继在上边转晕菜。。。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对上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我当然感觉好了,不想你永远感觉那么龌龊,哈哈哈。不管我是不是网络大
V,我都想说什么说什么。 我说温哥华你不爽了?哈哈哈,接着不爽吧,有机会我还会继续的。。。。。

我大气小气关你枈事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个路过的:加拿大不属于中国吗?are you sur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他的才华只有通过在我这里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才能体现出来,哈哈哈,我们大家都特别喜欢看他的回帖,超级娱乐!
knightkiller 回复 悄悄话 西方90年代初期就有很多有远见的文章,告诫中国不宜大力发展私人汽车产业,记得一个德国教授写过文章说如果中国有和德国居民一样的拥车率,中国的所有车辆将可以首尾相接绕地球排上几十圈。那时日本,新加坡早报和香港报刊也都说大陆应该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事业。但是,但是,但是,土共权贵和统治集团都是一群不学无术的混蛋!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北京不敢跟友人联系,一联系就要见面,一见面就是出门坐车,一坐车就会遇到堵车,堵得去哪里都万分艰难,心情大坏,幽默感全无。看着阿牛的图觉着挺搞笑,可真坐在那滚滚钢铁洪流里时,真是悲催不已呀。

谢谢阿牛,每日拨冗劳作,牛蹄不停,笔耕不断,娱乐网亲。这是什么精神?这种大公无私的精神在今日世界是多么难得哈!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哈哈哈
各位周末快乐。
师父,给您请安。
师父吉祥!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这位过客有所不知,牛大师这是因材施教,深入浅出。。。一字值千金,一图值千字。这洋洋洒洒的大论,其中的精髓您得自己去悟了。。。
哈哈哈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你有每天挑事的任务吗?
chrisevans 回复 悄悄话 第四张小图不是加拿大的吗?拿来充数不厚道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每张图的标题比图更搞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