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放开胆子勇敢地鄙视一下自己!

(2013-09-03 06:15:13) 下一个


我今天要正式地、勇敢地、史有前例地鄙视一下自己:最近的我丢三落四、脑子进水、忘性比记性好、遇事不慌、沉着冷静、有惊无险、绝处逢生、皆大欢喜。

长周末了,其中比较无聊和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去买买东西购购物。这次的任务是把冰箱们塞满:牛奶鸡蛋鸡鸭鱼肉蔬菜水果奶酪糖果大米酱油吃的用的反正过日子什么都需要那就是要去COSTCO这样物美价廉品种丰富的地方。

停了车推了车咱就在COSTCO里转悠,看见喜欢的想要的便宜的合适的减价的好吃的好用的可劲儿的往车上招呼。一顿饭的功夫,改尝的SAMPLES也尝了该买的东西也买了该打的招呼也打了改干的事情都干了购物车也放满了咱就切克啊舞特交了钱刷了卡拿了收据感谢了上帝就准备打道回府!


推着满满一车金银财宝细软吃喝走到了我那豪车旁边,哎呀妈呀,车钥匙不在了!短裤就俩兜儿,现在一个兜里是手机,另外一个兜里是钱包,车钥匙木有了。



这么一大串钥匙不见了。。。。。。郁闷

自己那个郁闷呀,今天特别热,有80°,大热天的,这不是自己折腾自己吗?

怎么办,回去找呗。。。。。。

先去FOOD COURT看看,有没有吃PIZZA的时候顺手放在桌子上?转了三圈,那桌子估计都翻台八次了,哪里会有呀?去卖PIZZA的窗口问问有没有人TURN IN KEYS 回答相当肯定:NO!

得了,去里面问吧,到Customer Service 问问,人家挺热心,但是,回答也很肯定:NO!

这可怎么好呀?一大车财富暴露在80°的高温之下,太危险了。

于是,我开始了在COSTCO里的寻钥匙之旅。

先看地上,地上光光,虽然人很多,但是那地面看上去哪里都没有钥匙。转了一大圈,没有发现。奶奶的,我生气。

表情开始严肃、脑子转得飞快:是不是被小偷偷了?NO, 圣地亚哥没有小偷!是不是被美女错拿?NO,今天没有遇到美女!是不是被间谍置换?NO, 间谍今天休息。所有的可能性都想到了,我运用华罗庚先生的0.618法,对分法等科学的方法冷静地分析着。。。。。。我的钥匙到底哪里去了?

心动不如行动,还是重复一下伟人走过的地方吧。。。。。。

买大米的时候搬那个米袋的时候会不会把钥匙放在那里呢?找了,没有!

买鸡蛋的时候是不是拿鸡蛋的时候会不会把钥匙放在那里呢?找了,没有!

买水的时候是不是搬水的时候会不会把钥匙放在那里呢?找了,没有!

买西瓜的时候是不是挑西瓜的时候会不会把钥匙放在那里呢?找了,没有!

买大虾的时候是不是抓瞎的时候会不会把钥匙放在那里呢?找了,没有!

所有的地方都找过了,都没有!

突然想起来了,今天COSTCO卖便宜货,我是不是挑便宜货的时候,把钥匙丢在什么地方了?今天COSTCONIKE的跑步鞋$12.99 一双,我去试过鞋挑过鞋买过鞋。。。。。。。



就是这种鞋,就是这个价!

原来的价格是这个:, 真黑!

到了买便宜鞋NIKE的地方一看,这里人的素质真高,除了我这样喜欢物美价廉的人对这样的鞋青睐之外,其他人都对便宜NIKE不屑一顾。那些鞋依然那样,我就一个一个地翻一下我试过的鞋盒子里面,终于工夫不负苦心人,乌拉,乌拉,乌拉,我的那串钥匙真的在一个我试过的鞋盒子里面,估计是我试鞋的时候顺手就把钥匙放在那里面了。

我狠狠地在心里骂自己:你怎么这么二,这么粗心,这么睿智,这么伟大呢?竟然把钥匙放在鞋盒子里面,这如果是在中国,鞋早就被广大人民群众给买走八次了。


特别鄙视我自己,丢三落四的让我自己虚惊一场。回家一定自罚三杯白酒一大碗炖肉十块巧克力!

 

《版权钥匙所有,翻印找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赤橙黄绿青蓝紫一共才七种呀,另外五种颜色呢?

师父,加上shades,黄橙色,红橙色,橙黄色,橙红色,黄红色。。。再加下去能有成千上万,数不清的shades了。。。哈哈哈。

祝师父安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 其实,是你买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赤橙黄绿青蓝紫一共才七种呀,另外五种颜色呢?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12.99! Adidas 200 降到50 俺都屁颠屁颠地去买呢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推车里的食物真是你买的吗?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师父,这么便宜的运动鞋一定要买12双。不同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还有不同的shades,一个月一双都不重复呢!让俺羡慕,羡慕,再羡慕您!哈哈哈。

师父,晚安!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那开车的时候是不是必须弯下腰呀?哈哈哈,钥匙连着呢.

用个橡皮筋,弹力大的。。。哈哈哈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师父,给您请安!本来觉得师弟让您吃脑白金,俺还心里嘀咕。看您这周末一愉快,俺也进言您该吃脑白金。下回俺就孝敬您脑白金啦。哈哈哈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牛"车, 真够牛"AB"的。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见到便宜货就得意忘KEY乐。 “史有前例地鄙视一下自己”, 是不是阿牛老能碰上这么好的---得一地饵呀?NIKE的 $189-〉$12.99 俺也会心动动要试要买滴。

阿牛购的物狠健康。 第一次看到牛奶也是成箱地买。 牛奶当水喝?

刚听好友松鼠说: 就一个“二”都落伍了,现在快乐的更高境界是“井”(横竖都是二)。 哈哈。 问阿牛和楼上的盆友们好。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佩服阿牛遇事不慌、沉着冷静、有惊无险、绝处逢生的乐天生活态度!心妹担心阿牛再丢钥匙,出了一个小朋友们常用的高招,把钥匙挂脖子上,阿牛嫌要哈着腰开车,不干。

要不然把牛脖子上的铃铛取下,挂钥匙串上如何?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说错了!倍增雄风!凸现青春魅力!

道歉!
天蓝水蓝 回复 悄悄话 您逛商店怎么手里还拿着钥匙啊?奇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那开车的时候是不是必须弯下腰呀?哈哈哈,钥匙连着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雄风一直振着呢,还怎么重振呀?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要不以后栓个绳子戴在脖子上,像我们小时候带门钥匙的方法?:))同情一下,也恭喜找到了,你真是一个幸运的快乐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此处无声胜有声' 的评论 :

对!牛爷应该吃螺旋藻重振雄风,再现青春魅力!
此处无声胜有声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吃螺旋藻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西门周末愉快!
xux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s on finding it :)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建议牛爷试“脑白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