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唉,可惜了,我的那把昂贵的大皮椅子!

(2013-08-22 06:53:52) 下一个

 

我就是喜欢又大又宽又舒服的大皮椅子,这是有渊源的。

七十几年前,我姥爷从法国留学回来就带来三件东西:一把Yale牌永远都不会生锈的锁子,一辆凤头牌的自行车和一轿又宽又大又舒服的大皮椅子。小的时候,姥爷每天都坐在大皮椅子上摆谱儿,而我就趁姥爷不在的时候在那大皮椅子上过瘾,过把瘾!

我也长大了,我也喜欢大皮椅子!坐上去那么舒服,再铺上一张虎皮,自己绝对感觉自己就是山大王:“小的们,拿酒来,大盆的炖牛筋炖牛肉,大块儿的翠花排骨、叫花鸡司徒鱼酱肘花酸菜炖粉条地招呼!”

到了我这一代,现代化了,那种笨笨的大皮椅子不适应电脑桌了,于是,我就四处踅摸,最后买了一个疑似大皮椅子的电脑椅:实木架子真牛皮还有一串儿大铜钉子最重要的是这皮椅子宽大坐着舒服。我那一篇篇天衣无缝鬼斧神工令人瞠目结舌赞叹不已的博客就是我坐在这个大皮椅子上写出来的。


光阴那个荏苒呀,转眼之间我这大皮椅子在我的殿部之下也有几年了,虽说是头层小牛皮的大皮椅子,但是,在我牛臀的蹂躏之下,也有了痕迹,于是,我保养、我养护、我护理、我理论、我关怀我喜欢的大皮椅子。

Suddenly .....

今天突然发现我的大皮椅子上面出现了状况:一个洞,一个破洞,一个令我震惊的洞!


怎么搞的呀?难道我屁生尖刺?

我左看右看,那个心疼呀。

这可怎么办呀?买朵玫瑰花贴上?太娘了吧?整这样块儿皮子贴上?合适吗?重新买一把类似的大皮椅子?你出钱呀?哼!

想想辙,看怎么办,家坛肯定有人会修皮子。

《版权椅子所有,翻印修补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刘3姐' 的评论 : 哈哈哈,佩服佩服,连在下放的一个响屁都那么有冲击力,哈哈
刘3姐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哥,你贵人多忘事。免费提醒:
那天,当我刘3姐翩然而至贵府时,你大吃几金,噎得牛气大作,一声响P如炸雷,其产生的冲击力如尖刀‘呲啦’把大皮椅子撕开一个口子,如图所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唉,这把英年椅子为阿牛的殿部不辞辛劳地服务,没日没夜,任劳任怨,任压任坐,积劳成疾,猝破。

阿牛,请节哀顺变!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选个大小,颜色,图案比较搭的皮椅垫吧,见链接,牛头可能更搭一点
http://www.promo-wholesale.com/china/Pillows/5/Tycas-All-Leather-Pillow---18-x18--168945.htm
Tyca's All Leather Pillow - 18"x18"
Item No:PWC795073


Description: Tyca's, All Leather, Cushion, Sturdy Zipper, 18"x18" Colors: Antique Brown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大胃的牛臀厉害呀。牛文天衣无缝,牛椅却出了破洞!为啥?少吃点炖牛肉,少吃点胀气的东东。不要一屁股坐上大屁椅子,要小心轻坐,小心轻放。。。;)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找个修皮具的公司,他们会修补。修好之后几乎看不出来。或Re-Upholstery 店也会做。
俺几年前Re-Fabric过俺RentalHome里的椅子,沙发。椅子还可以,沙发是绝对不再干了。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找个修皮具的公司,他们会修补。修好之后几乎看不出来。或Re-Upholstery 店也会做。
俺几年前Re-Fabric过俺RentalHome里的椅子,沙发。椅子还可以,沙发是绝对不再干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哇,好主意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做个布套挡起来。神鬼不知!
蔷薇大花 回复 悄悄话 大花昨天晚上来你家的时候,蔷薇带刺坐出来的洞。 你忘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简单的,贴上块牛模样的小牛皮。更简单的,铺上虎皮,狐皮,狗皮5的。

麻烦的,卸下座位,卸下座位上的钉子,割块大牛皮,蒙上,再钉上大头钉。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把你的皮钱包抹点胶水粘上.
哈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