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一件勾魂的老T恤衫

(2013-07-14 06:25:50) 下一个

 

周末闲了一阵儿,出去看看网球比赛。

周末嘛,穿着锁定休闲模式,大裤衩子凉鞋棒球帽还顺手从衣橱里抽出来一件
T恤套上就开车出去了。

网球比赛挺好看的,反正都比我打的好,银交易生活就是这样的,欣赏比你好的也欣赏比你差的,什么都没有开心快乐。

我在网球场溜达来溜达去的,对面过来一个须发皆白的外国老头儿和我说英文:“Is this original?

我一头雾水一脸茫然:“originalwhat

“Your T-shirt, the 1984 Olympics T-shirt, I had one before, my favorite T-shirt ……”  老头一脸的怀念和羡慕。

我才意识到,我穿的一件1984那年洛杉矶奥运会闭幕式的T恤。,差不多三十年过去了,这在T恤衫类里面应该算是古董了吧,不过我这类T恤多了去了:奥运会的、全运会的、青运会的、大运会的、世界杯的、世锦赛的、赞助商的一大堆。我从来也没有刻意穿哪件也没有刻意不穿哪件,反正平时是抽到哪件就穿哪件,因此,虽然这件T恤已经快三十年了,但是实际上穿的次数不多估计就像穿了一两年的样子。



老头儿开始喋喋不休了:
那可真是一届好的奥运会呀,我当年有幸在洛杉矶奥运会当裁判,亲历了那届奥运会,我真希望我现在还有这样的T恤。


和那个陌生老头儿聊了半天,自己从来没有在意的T恤,在那个美国老头的心里居然还是一个纪念。那个老头儿居然还记得三十年前的T恤衫,真是好人呀。


那届奥运会红了徐海峰火了李宁闻名了中国女排暴富了尤伯罗斯。(尤伯罗斯用自己的100块美金开了洛杉矶奥运会的银行账户,几年之后,他开的那个账户上变成了250,000,000 美金,老尤成就了一个体育史上无法超越的神话 。)

 

美国奥运代表团收货颇丰174块奖牌其中83块金牌61块银牌30块铜牌无国能出其右。


回家把这件T恤洗洗干净收起来,看看再过三十年有没有人还能认识。

《版权T恤所以,翻印您随便了》 

畠:如果你哪天遇到一个人穿这么件T恤,那人说不定就是你牛哥,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恐龙的评论: 你脱,你脱,你脱脱脱。。。。。”

牛爷一脱成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日记的评论: 那个不买的,我觉得大的用布多,值,就挑了个大的 。。。。。。(谁买谁是粆子)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牛哥也纳闷?

牛哥您可别告诉我是当年买大了呀,

因为更愿意相信帅哥是永远不会变地~~,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ngfish2010的评论: 哈哈哈,我还真不是领队。。。。。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阿牛吹牛。落山鸡15金牌是射击,举重,跳水加上女排和栾菊杰,您是领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日记的评论: 我刚到美国那年,买了套西服,现在衣服裤子穿起来正合适,我也纳闷儿呀。。。。。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家随便拿一样东东都是宝贝。

哈哈, 哪儿找了个不知道咋发音的白田字来扭我们的脑筋呀? 下次阿牛可以开一个生字Olympics了。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三十年身材没变,还能穿出去,这可不是一般的牛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唉,忘了墨镜了。。。。以后早点提醒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ijingGirl1的评论: 84年洛杉矶奥运会呀,能不来吗?我不来中国队怎么得15块金牌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大裤衩子凉鞋棒球帽T恤衫,帅牛啊!戴墨镜没?我为牛哥选了一副:

http://www.gifs.net/Animation11/Animals/Barn_Animals/Cow_head_2.gif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是Original 吗? 博主84年就在US了?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哈,开心就不要比较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bee3的评论: 还是你开心最重要,你开心了,全美国人民就都开心了。。。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哈,你开心,我开心,大家都开心,世界太平美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bee3的评论: 你也早晨好。。。。。。祝今天明天后天开心!哈哈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太害羞了,不敢当场脱,要不早就送给那老人家了,牛哥,早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恐龙的评论: 你脱,你脱,你脱脱脱。。。。。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小气鬼,要我就脱下来送那个老头了.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宣宣的评论: 有呀,每届大型赛事都会有的。。。。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北京奥运会的衣服前几天翻出来被我当做饭围裙穿了,差点扔了。呜呼,幸亏看了这篇。一件衣服一段记忆,向楼主学习,会生活!
顺便问问,真的有大运会的衣服吗?我大学那会儿做过第五届全国大运会礼仪小姐,想来想去也想不起那时的T恤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西门今天去看网球比赛了,没功夫上文学城,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西门才子,对不住啦!

牛哥牛!连T恤都这么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