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哪,我居然这样被山寨了!

(2013-06-03 06:54:32) 下一个


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天哪,我在不知不觉中居然被山寨了!

请看这个链接,让我无语:

看了这个之后让我我大吃!
我大吃!
我大吃,一斤!

不是,
是让我大吃一惊!
见过山寨的,没有见过这么山寨的。。。。。。

竟然把我给通俗化成这个样子了。。。。。。。

《版权mychina所有,翻印山寨版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爷大牌,没有山寨倒是怪事。牛爷回头申请个专利版权,设个坑让他们掉。回头收收Loyalty Fee。退休啦。哈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menu 上 small cat, big heart 是皮薄馅大的意思,呵呵。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看了这家餐馆的所有录像,发现这个老板真的是经营有方.
网页也做得新颖漂亮.
他们有各种面啊,拉条子,剪刀面,拉面,削面,卜拉子.
老板叫martin yan .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sf山寨起了头以后就等着bd板凳山寨风起云涌吧。阿牛坐当mychina富来差事,泛滥猜死,服软差使总裁吧。!
逛大观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链接,看得我"撑慕结舌,一斤一炸"的!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一斤....偶一稀....哈哈!

店门口请来华尔街铜牛....文学城mychina分部就算落成了....您得去剪彩,地址如下(摘自http://mychinasf.com/):

TRANSPORT YOURSELF TO M.Y. CHINA

Address
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
Restaurant Collection
Under the Dome
845 Market St. 4th Floor
San Francisco, CA 94103

另:Scallion Pancake制作过程中M.Y.摔面团太逗了。偶又学了一招,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那是啥地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咦。。。。牛兄果真是被山寨了~
我在想:我啥时候也能跟牛兄一样被风光山寨捏~

对了,牛兄~那是啥地方啊?不是我孤陋寡闻,而是我见识少的缘故~~~~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给您请安。

sf好地方。俺特别喜欢sf。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无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