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 de 地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五)

(2013-05-15 13:04:06) 下一个

咱们同志加兄弟的兄弟韩国房客一住就是两年多,从来都没有拖欠过房租,也很少打电话烦我。因为他们进来之前我就挑明了,想在这里住,修修补补的自己整,院子要保持花开四季,桔子枇杷苹果玫瑰什么的都要好看养眼。这一对儿韩国人的头像鸡叨米似的点,这不,一眨眼一千零一夜了,在房价上涨的时候,人家买了房子,要搬走了。

好说好散,回头不见。

我接着又登广告:这下有了经验,把那些好看的花花草草都照了照片贴上,Community Swimming Pool 的照片也贴上去了,整的就跟一个庄园似的。当然,水涨船高价钱也要长。



这大池子,谁见了都喜欢,离我家走路40秒,就当我家的游泳池了。

政策对了头,一步一层楼!这申请租房的人是摩肩接踵络绎不绝,我的心里乐开了花儿:带猫的:不让,养狗的:加钱,人多的,靠边儿,当律师的,不优先考虑,做房地产的,申请表压后边,反正,现在是卖方市场。

终于,在韩国夫妇搬出去之前两周把新租户给搞定了:技术男加护士女,一娃一娘一共四口儿之家, Oh, Yeah !

我嘴里哼哼着小曲儿十八馍,心里想着著名大地主郑和,左手捏一块儿葱花饼,右手拿一块小榨菜,我觉得我特别想一个庸俗的牛员外!



咦,这个照片好面熟呀?

《版权地主所有,翻印租客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您摊上嘛事了, 比较上著名大地主郑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你别瞎想,就是十八馍!哈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小曲儿十八馍”。不是“十八馍”, 是“十八摸”。嘿嘿!!!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美国 de 地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可是牛地主砸当得这么滋润倪?“哼哼着小曲儿十八馍,心里想着著名大地主郑和,左手捏一块儿葱花饼,右手拿一块小榨菜”。 笑翻。

什么时候阿牛给我们唱一曲地主歌吧。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师傅,俺又继续钻研了一下,发现片儿汤就是面片汤。据说有让心情舒畅的功能, 还有开胃的功能。真不错。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师傅,片儿汤俺Google出来了。连菜谱都有了。下一回试一试,看考试能及格不?
谢谢师傅严格要求。严师出高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带猫的不让,养狗的加钱,养牛的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不知道片儿汤的徒弟不是好教授。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不知道什么是片汤?下回师傅给科普一下。
师傅的日子过得很是滋润啊!下回俺也学学师傅的样子享受享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吃烙饼就榨菜的时候,要喝片儿汤,这个你们南方人不懂。

咖啡特好,我天天都晕着。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吃葱花饼和榨菜时别忘了喝点咖啡啊!味道怎么样?
: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人家出的银子多,就坐了沙发,您只有板凳儿了。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沙发没了。气死人!哼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大徒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葱花饼分你一多半!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给牛员外请安!葱花饼见一面分一半,榨菜就免了。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刚才睡醒,迷迷糊糊的。就顾着笑,忘记了给师傅请安!
师傅好,给您请安了!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师傅又接着当地主了。徒弟们有红包发了。这大宅子还和俺上次看的一样气派!
师傅牛,牛师傅,不佩服不行!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