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我一次吃个够!

(2013-03-10 15:43:42) 下一个


有一次去德国的法兰克福开会,一路上颠簸,航班晚点,十几个小时的飞行真是苦不堪言半夜才到酒店。那个酒店就在法兰克福证交所旁边,叫做 Maritim, 到了之后到头就睡,反正困要比饿更容易得到满足。一觉睡到第二天早晨七点。

被同事叫起来一起去吃早餐,这才感觉到,肚子里空空的。到了一楼进了餐厅才发现,妈妈咪呀,这里的早餐怎么这么丰富呀?有西餐中餐日餐泰餐美式法式德式意式等多种选择,光是喝的就有几十种,是我见到过的最最丰盛的早餐。

肚子咕噜咕噜地叫,口水哗啦哗啦地流然后咕咚咕咚地咽,要咖啡,倒鲜奶,取刀叉,拿大盘,我今天早晨一定要吃饱!

优雅的环境,多种的选择,丰盛的品种和饥饿的我,那都不算什么,最神的就是那背景音乐,那种激情那种贴切绝对是唱给我的。

歌词如下:

这里有菜又有酒
不做别的追求
现在你就跟我走
一点儿都别等候
这里美食特别多
盘子不够你用大锅
世界已经太寂寞
我想要这样过

让我一次吃个够
给你我所有(给你我的所有)
让我一次吃个够
现在和以后(从现在直到以后)

我的肚子不再饥饿
听不见你呼唤我
我的盘子起起落落
像在跳动的火
我吃的要比喝的多
不要太早离开这儿
世界已经太寂寞
我想要吃很多

让我一次吃个够
给你我所有(给你我的所有)
让我一次吃个够
现在和以后(从现在直到以后)

直到今天,我还一直在怀念着 Maritim 酒店的早餐,是我吃过的最丰盛的早餐。而且,耳边一直回响着那首引起食欲的歌曲:让我一次吃个够!

《版权早餐所有,翻印吃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蓝水蓝的评论: Breakfast Included 。。。。。。
天蓝水蓝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免费的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E的评论: 好像还真不是这样,美国绝大多数的酒店都含早餐,YOU PAY WHAT YOU HAVE ADN YOU HAVE WHAT YOU PAY.
SUNNE 回复 悄悄话 欧洲的旅馆都有早餐供应,因为没有街上早餐饭馆。去美国早餐都要自己解决或另外付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哈哈哈,比我想象的还实在!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错,是四个法国帅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你吃的太多了以至于最后是让四个德国大汉把你给抬出去的,哈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俺这辈子印象最深刻,最惊艳,最丰富的早餐就是在巴黎的Maritim酒店享用的。至今,俺还没有找到可以beat Maritim Hotel早餐的酒店。俺一直以为这是法国式的早餐,总是告知朋友,到了法国一定要三顿吃法国餐呦。看来是俺见识不够了,原来在德国的Maritim照样可以享受到令人一辈子难忘的早餐!这家酒店真是有特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是你们德国的酒店里放的歌,哈哈哈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都要去睡觉了,被你的歪歌搅得睡意全无,笑死了!

牛哥很容易满足哈,一顿丰盛的早餐就会让你觉得幸福满满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