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卦一下我们身边的这些大腕儿 (我爱我家版)

(2013-03-19 22:28:40) 下一个


特别喜欢人家起的那些特别好的名字,听起来是那么舒服那么惬意那么的头晕眼花。文学城里藏龙卧虎不乏才子佳人,有的时候,我吃饱了撑的就分析一下人家的网名,特别的有意思!再加上我的一些猜想臆想什么的,这乐儿就出来了。

今天八卦一下我爱我家版:

家坛小学:和其他那些华人建立的美国国际大学全球宇宙大学一样,这所小学就一个校长兼教务长兼教授兼保安兼图书馆长那就是他!哈哈哈

chris2004:那年他正式步入家坛

五味七色:他就知道单数儿,一到双数儿就糊涂!

白眼鱼儿: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可是他却用来翻白眼儿。

园艺:一位特别想早点退休的人但是一直没有得逞。

rerre:结巴都是这样炼成的 rerrerrrerrrrerrrrre

甜酒甜: 自己在家里私酿酒,酿酸了不承认,非要说自己的酒甜。

村姑:其实,她是一位村长的姑姑!

hhhh:结巴的第二个层次

为爱走天涯:吹牛的人,他说走天涯其实他哪里也没去就在家里窝着呢。

翠花姐:翠花的姐姐

DUMARTINI:酒鬼一个,喝醉了什么事都敢干,什么话都敢说!

阿椿:日本电影里的女主角

va_landlord:弗吉尼亚州的大地主



老别:老毕的兄弟

二狗娘:这个简单,她儿子是二狗

爱家的男人:他更爱他自己,哼

月半豆豆:文学城最胖的网友

醒如醉:这人一直就这么糊涂

达芬奇画蛋:原来的名字叫做达芬奇下蛋

独孤小鹜:他家里全都是大鸟,就他小。

全布懂:家里是开布店的,所有的布他都懂。

花瓣雨:想花都想疯了,这人特别的花!

大个子:身高158,越南来的。

妞儿妈:家里就一个女孩儿

珍藏版咸鱼:少了一个字,带

御赐黄马褂:见天儿的就穿那一件儿衣服。

绿-腰:扭字他不会写

网恋无罪:但是你从来没有网恋过。

蜜三刀:家在北京,隔壁就是稻香村。

毛毛妈:她老公的名字是祥林。

加州橙子:其实是加州橘子。

rnd:绝对的研究人员

海棠花飞:海棠洗衣机厂前厂长。

饿狼陀:其实就是一头饿狼!

安娜晴天:住西雅图,天天下雨。

美丽的猫:什么眼神儿呀?

知名度比较高:知名度特别高,他谦虚死了。

北京宝贝:到了天津就不吃香了。

黑眼睛的苏珊:原来的名字是:有黑眼圈的苏珊。

rondo:这个名字是瞎起的。

老当不益壮:你也太实话实说了。

HenryLi:著名的李医生,其实他姓王。

fabulouslife:原来的中文名字叫犯病生涯,后来中文打不了了。

王医生:这才是真正的李医生呢。

看风景:眼神儿不好。

房崇:纯属笔误,原来的名字叫房虫儿。

《版权没有,如有得罪,就怨中国文化,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方佳静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哈哈,笑翻。 大腕们都比阿牛大肚。没一个生气的。气得阿牛要成孤独求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方佳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大家能从我的网名猜到我的真名吗?
我觉得自己是自报家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别人都没有生气,就我一个人生气,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牛杀熟, 拿盆友开涮逗我们笑有木有? 不生气的大腕们一定和阿牛有深厚的友谊。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静静的等待牛哥8。。。。。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邮局有送错包裹的时候,但是把别人的包裹自己留着不送还,就有点儿印度了。不是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比您差远啦”

嘻嘻

bj-j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这次能批吗?的评论:
我简直不敢相信你的话,于是进到"胖熊之惊现江湖"的博客 ,看到读者的留言, 发现是真的。此时读她留下的这些美好的文字,有种和灵魂对话的感觉。再次感受到人生之短暂、事物之多变。愿她在天堂安息。也感谢牛哥带给我们那么多快乐。我发现如果每天不见见牛哥和他那些捧哏的:夏圆,颐和园,megchen等一班牛人,这生活就象少了点儿什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乐死我了! 牛哥再接再厉, 将八卦进行到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人家翠花做的是排骨,翠花姐啥都不会做!哈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这生活态度!跟他奶奶(或姥姥,如你一篇blog所写)一样能活到100岁!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玩,杜姐,我一开始以为是,姓杜的爱喝MARTINI。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 阿牛吃不着翠花姐做的酸菜馅儿饺子,只好嚼着刚从酸菜缸里捞出来的生酸菜,把厨艺超凡的翠花姐叫做姐姐的姐姐;阿牛喝不着杜姐的马提尼,就把聪慧善良的杜姐打成酒鬼。阿牛,咱不带嘴馋就瞎白话儿!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这次能批吗?的评论:

sorry to hear that, 怎么会这样?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 其实china不是他的, 但他特虎视眈眈。
这次能批吗? 回复 悄悄话 "胖熊之惊现江湖"她已于去年十一月去世了。才37岁。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笑!

想不到牛哥还是联想集团的董事长:联想很丰富!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