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真是不可思议:加拿大人又参加群殴了

(2013-03-16 18:25:41) 下一个


原来一直以为,加拿大人挺文明的,起码比美国人和中国人文明。但是,前两年温哥华人因冰球比赛输了就发生暴乱的事情改变了我对加拿大人文明的看法。因此,在文学城里对加拿大人因体育比赛的暴乱行为表示了遗憾。没想到,整火车的砖头铺天盖地地向我砸来而且每块砖上都刻着:加拿大华人联合会 (哈哈哈,something like that, 因为板砖如雨看不太清楚,也只看个大概,哈哈,乐死我了,加拿大人砖头真多,真富有!绝对和中国富二代的钱一样多!)

过去了就过去了,我觉得那次暴乱肯定是加拿大人一时糊涂才做了蠢事儿。结果没想到,今天有看到了加拿大人的暴力倾向。(我觉得一定不是真的!加拿大人怎么会那么愚蠢呢?看如下链接,若是假的,我鄙视小编。)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3/03/14/2283125.html

还有一则消息彰显和印证了网友的一句名言:加国盛产脑残疯子。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3/03/15/2285152.html

哈哈哈,乐死我了,好一个盛产!好一个脑残疯子,好一个加国!

其实,墨西哥也不咋地,专门捡脑残疯子欺负,有本事你和美国人打架呀?鄙视墨西哥打群架的人,哈哈哈。

其实,中国也不咋地,沙逼北京,猪投上海,人逃海外,叶落归根,哈哈哈哈。(这都哪儿跟哪儿呀?)

美国更差: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3/03/15/2284847.html

据说,奥巴马对习主席那个崇拜呀。

一则笑话彰显美国佬的愚钝:

美国佬很牛屄的说,我们上午投票,下午就知道谁是总统了。
中国人淡定的说,傻逼美国佬,我们今天投票,去年就知道主席是谁了。

朝鲜人蔑视地对美国人和中国人说,我们不用投票,小时候就知道了。

日本人一脸囧像地说,我们一直在投票,就是不知道是谁当首相。

俄罗斯人淡淡一笑,我们总统当累了当总理,总理当累了当总统。

一个古巴人疑惑地看着各位,弱弱地问:哥,领导人还能换啊?

看来,中国人最淡定!LONG LIVE CHINA! LONG LONG LIVE CHINA!

 
《版权有的时候有,有的时候没有,如果究你就有的时候究,有的时候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俺用加元去抽了老墨,让他们好吃好喝伺候了我一周,现在回来了。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这里怎么刀光剑影,牛哥只是调侃娱乐一下,还真的有人上纲上线哈。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路过,轻轻地笑一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一元党的评论: 哈哈哈,同意同意,傻子都能看出来,你逗死我了。我就是没看出来,我就是看不出来。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这傻子都看得出来奥巴马获胜啊。罗姆尼那视频一出,还会有广大的无产阶级同志们给罗姆尼投票吗?
政治不是一个讨论政策对错的地方,而是一个讨论政治对错的地方。罗姆尼政策好,但犯了政治错误之后,再好的政策也没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一元党的评论: 还是你厉害,比美国总统都厉害。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啦,美国大选投票前一天,基本也就知道谁当总统了。

要说流氓,没有比英国球迷更流氓的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说了要一次吃个够,你看你,一个周末,就把圣地亚哥的野茴香苗全啃光了!真牛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野茴香苗没了,等明年再说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牛的盛情邀请:

北京的名馆子就免了,俺不新鲜。俺新鲜的是圣地亚哥的野茴香,只要瞧瞧夏圆妹妹园子里的牛,在那吃茴香吃的不亦乐乎,就知道这茴香一定比京城馆子里的名菜还香!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刀客兄:

千万别拿文学城的编辑当回事!他们的标准不是俺的标准,他们的尺度不是俺的尺度。谁能说他的标准就对,俺的就不对?比如说,俺曾经写过被禁的三个字,连汉语拼音都不行,就是不让我上帖,真没劲!

刚才那个帖因为有三字,收到警告:“收件人拒绝接受来自您的邮件,或者您输入的内容中含有禁闭字, 请检查后重新输入!”

这是神马紧闭字?!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刀客兄的评论:

俺也不知道俺是真公正还是假装滴, 但俺向您保证,您要是发篇“美国盛产脑残疯子”或“中国盛产脑残疯子”的文章,再举几个生动的例子,尽管这两国是俺最上心的国家,俺也会跟着您哈哈大笑,并且坚决地,坚定地,决不动摇地站在您一边,护着您,不让人向您扔板砖,飞小刀啥滴。因为事实就是如此,林子大了,啥鸟没有?国家大了,啥事没有?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热闹啊!

哪里都有害群之马。下次写写英国的足球流氓吧,他们是够野狗狠的。
needtime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加拿大也是个人类居住地而已。

有时候会显示疯狂的一节。没有了这些,就和奴性差不多,逆来顺受!
尤其是西方国家, 基本都带有疯狂的基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rnin1968的评论: 医学上有一种病叫选择性癫痫,平时挺好的,遇到一个事件就犯病。原来有个美国电影叫爱德华医生,说的就是这种病,一看见白床单就犯神经。现在加拿大一看冰球就哆嗦,一看体育比赛就想打架,一输了就要暴乱,哈哈哈。

加拿大万岁但是加拿大一部分人需要医生!
bornin1968 回复 悄悄话 加拿大人还行啊,只有和冰球有关的时候,控制不住,有人趁乱打劫 - 就和英国有一群流氓球迷差不多 - 几年前蒙特利尔冰球队输了半决赛,也是在市中心砸商店什么的,没有温哥华那次规模大就是了。。。

疯子那里都有,加拿大近期的最大的疯子是肢解留学生林俊的那一个,正审理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哈哈哈,谢谢了,下回到了北京我请你吃厉家菜,白领桥,一乐也,小坔公,天水怡阁,天地一家,北湖九号,地下餐厅,非把你吃成个大胖子不可!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刀客行的评论: 哈哈哈,不行,不能让你收回!我要留着请大师写了字裱起来挂在我家大门外面用来鞭策我自己,哈哈哈。

嗨,这些都是茶余饭后的嘻嘻哈哈,别往心里去。你说的挺客气,我也回复的很尖酸,你别收回去我也不收回去,就当给以后说相声的一个机会,要不然他们怎么活呀?

不过,来这里的都是我的好朋友,请他们吃饭可以,别和他们较劲,我这个人胳膊肘往里拐,我的朋友不能被别人欺负,哈哈哈。(欺负了我就隔着网络狠狠地瞪他一眼!)

周末愉快!
刀客行 回复 悄悄话 慎始兄:你我一来二去,您能留着我的评论,发现气量不小,正式收回您胸怀小的言论,这厢有礼了。
刀客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用您的“公平”眼光看看本文正言“还有一则消息彰显和印证了网友的一句名言:加国盛产脑残疯子。哈哈哈,乐死我了,好一个盛产!好一个脑残疯子,好一个加国” 和我的评论第一句话“慎始兄此言差已”。那一个是一把飞刀呀?

第一句“网友的名言”已经被小编删除了,请看链接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3/03/14/2283125.html

请问颐和园:对这种连编辑都看不下去的东西,我一句“此言差已”过分吗?

欢迎对我评论的正文思想提出批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唉,这孩子可怜的,都成了打人狂了,哈哈哈。亲爱的,到美国住一段日子吧,静静心。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刀客兄这回不是扔板砖,而是飞了4把小刀,嗖嗖飞向阿牛,一把刀上刻俩小字:差矣、无知、不懂、胸小。。。这网络世界虽然是虚拟滴,却也是刀光砖影,与波诡云谲的现实世界倒也无二。写个风花雪月都会遭来板砖,嫉恨,何况涉及严肃一点点的话题涅。瞧瞧城中另一位大侠润涛阎的园子里的跟贴部分,有时会感到不堪卒读。俺觉着,读别人写的文章,觉着是知音的时候有,但不多,所以要特别珍惜。读者往往会不同意文章中的一些话,甚至反对整个文章的立论,这太正常不过了。读者想跟贴,就好好说明为啥不同意,不想,就走人,但决不能在跟贴里出言不逊,甚至恶语伤人,更不能谩骂。

借阿牛一方宝地,向文学城里具有大无畏精神的博主们致意!俺就没有牛的奉献精神,辛苦码字,娱乐百姓,还要挨板砖、吐沫星子和小刀子,别说用英文,用中文俺也不干!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谁敢说我们加拿大人没暴力倾向,不像个北京爷们,我就砸谁,就是牦牛,水牛,野牛,奶牛我都砸。不信,我就奔美国去买把枪,在牛哥这里晃两下。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打,坚决要打!俺老人家下个星期就飞去老墨那里一礼拜,一定要替俺们加国队把这梁子找回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刀客行的评论: 其实,对世界了解不了解有什么关系,做好人,做好事儿就行了。您老人家的要求太高了。(不是吗?要求我有胸怀,要求别人懂世界,哈哈哈,我就是不不要胸怀,我就不想懂世界!我就一个普通老百姓,我要胸怀干什么? 我懂世界作甚?)

我也不劝您了,我自己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好吃好喝好心情,齐活儿了。您该懂世界您就去懂,你想有胸怀您就有胸怀,哈哈哈。
刀客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懂不装,倒也诚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刀客行的评论: 哈哈哈,您大错特错了,我不是胸怀小,我根本就没有胸怀!

您饶了我吧,我根本就不想按照你说的去生活。因为我听不懂你说的那些话,估计一般人都听不懂。
刀客行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大部分在美国的中国人:就是在美国写中文字的

和美国人一样对世界无知
刀客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慎始胸,您的头大,胸怀小呀。
小八腊子2 回复 悄悄话 long live xxx
long long life to xxx
mme.potato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在中国的美国人和中国人一样对世界知根知底儿吗?俺把句子颠来倒去地理解,还搞不太明白刀客的逻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刀客行的评论: 哈哈,老大,我以后文章像什么谁也控制不了,我自己也控制不了,我是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您建议、命令、祈祷、跪求都不顶用。

冰球是国球就可以打架呀?您太逗了。温哥华那次不是打架,是暴乱。看出来你护加拿大的犊子,您继续护,我想说什么我说什么,我的话不是圣旨,你可以不听也可以不听还可以不听。

我在加州,我们这疙瘩有言论自由的,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谁劝也没用!哈哈哈
刀客行 回复 悄悄话 慎始兄此言差已。想想现在社会的人为什么才抡起老拳打架?如果在你注册的加州,多半是因为种族歧视或警民冲突,比如最近的美国加州阿纳海姆市(Anaheim)近日发生警察枪杀平民事件,引起当地民众的强烈不满。不用说中国或其他什么地方了。美国人对枪支,暴力提心吊胆的时候。加拿大极少种族和警民冲突事情,加拿大人的主要注意力都放在和平和运动上了,再说冰球是加拿大的国球,这才是加拿大人打架的主要原因。

其实大部分在美国的中国人和美国人一样对世界无知。希望您文章以后像您的名字慎始敬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