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600万访客,乌泱乌泱的

(2013-02-05 22:49:25) 下一个


很多年前我还在读书的时候,想考一个寄卖特读一个时髦的MBA,于是就托朋友从国内捎来一本有关考寄卖特的参考书。朋友给推荐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很牛叫做《GMAT 600分大关》,书捎到了我如获至宝,日夜攻读,最后终于冲过了600分大关,考了七百多分。

昨天我看我的博客,在最后有一个统计数据:查看过我博客文章的,您是第5,995,622,妈妈咪呀,这不马上就六百万了吗?让我顿时想起了当年读的那个寄卖特600分大关。

真的感谢这么多的朋友给我捧场,令我感动:我阿牛何德何能竟然有六百万人次的帅哥靓女兄弟姐妹们光临寒舍?我阿牛普通老百姓一个,不是大腕,不是明星,不是政客,不是商贾,更不是诗人骚客竟然得到这许许多多人类精英的青睐,真是却之不恭受之有愧呀!

的确惭愧!我阿牛不就是比普通人稍微聪明一点儿,我阿牛不就是比普通人稍微大度一点儿,我阿牛不就是比普通人稍微幽默一点儿,我阿牛就是比普通人稍微宽容一点儿吗?我阿牛不就是比一般人走的路远一点儿,我阿牛不就是比一般人过的桥长一点儿,我阿牛不就是比一般人吃的肉多一点儿,我阿牛不就是比一般人干的活儿累一点儿吗?这么多的人都给我阿牛捧场,让阿牛真是感动!这时的阿牛,特别能够感觉到令狐冲当时被武林豪杰们推崇的感觉,在此,阿牛感谢诸位大侠了!同时,也感谢曾经到阿牛这里踢馆的DX,但是如果您来踢馆崴了脚,那我阿牛抱歉了。

当然了,阿牛不能和那些千万富豪亿万富豪相比,那些都是大腕大款大家和我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人家动辄就出书卖书签名收钱的。俺阿牛一没有版权,二不究翻印,文化是人类的,智慧是大家的,如果来阿牛这里可以开心、消气、解闷、撒泼、修心、养性、进步、捐款、那就请大家继续来吧,男女老幼老中老外一概欢迎但是女士优先!阿牛将一如既往地慎始敬终!阿牛将一如既往地mychina, alwyas, still ...

要过春节了,祝大家春!

《版权依然没有,翻印绝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xiyuanus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这篇写的一气合成, 读得也一气和成。特别是“稍微。。。一点儿”, 感觉是“哈哈哈.....". 太可乐了。

en, 有点可爱。

P.S. 一气he成“的"he", 是那个字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女士以身相许,男人乱棍打出!哈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哈,只要以身相许,以后您想要哪个就有哪个,全归你了!祝你蛇年鸿运亨通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年轻漂亮。。。。。。
————————————————————————————
不知道牛哥那包咖啡豆的主儿报答了没有?万一那第700完访者是男生???

祝新年快乐,笑口常开,身体健康,多吃不长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你有多少个替身呀?我在城里的任何一个坛子里都能看到你的身影。。。。。。太厉害了,祝你蛇年依然乱窜,哈哈。

回复颐和园:下次回北京,我教你怎么翻墙!春节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哈哈哈,只要以身相许,以后您想要哪个就有哪个,全归你了!祝你蛇年鸿运亨通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年轻漂亮。。。。。。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赶快许个愿,以身相许第7百万访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哈,颐和园,知道会在牛哥这儿找到你!先向你拜年,祝你蛇年万事顺心,健康快乐!

说真的,文城就数牛棚最逗最牛最娱人,牛哥的油沫,大肚、宽髶,无以伦比。牛哥很勤劳,放牛娃不用举鞭,牛就自觉码字,鞠躬。
咱姐几个是牛哥的啦啦队。。。;)))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俺回来俩礼拜了。在北京俺不会翻墙,回来赶紧进文城逛牛棚,才知道您刚感冒痊愈,还跟您套了半天瓷,“同病相怜”了一番,您忘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在北京吗?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才两天的工夫,又多了2万多访客,再过几天,您这牛棚就得装下7百万人了。您赶紧滴,求求房大侠:牛棚急需扩建。

阿牛的牛棚人气旺,那是必然滴!甭管多么尖锐刻薄的跟贴,牛哥每每以幽默、大度、宽容的笔触,半两拨千斤,化挖苦讽刺为会心一笑。这是什么智商?这是什么情商?俺对您的敬仰如波多马克的滔滔河水,奔腾流向大海!呵呵。

回复圆妹妹,虽然俺也特佩服牛哥,可俺咋觉着,咱姐几个为牛哥的人气做出了巨大贡献,增添了无数点击,特别是园MM,让牛哥的牛棚里鸟语花香。牛哥应该向您鞠躬才对呀!

祝愿阿牛阖家新春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路客123的评论: 您老人家也真是的,他是人吗?他是一尊神呀!谁敢和他比呀?我就是一普通老百姓,吃一碗炸酱面就开心了,人家吃的是仙果,喝的是北风,和我们不是一类!哈哈哈。
过路客123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贺,
刚才到平凡往事的博客看到是14,806,319 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小绿草的评论: 您也太过了吧,我们羡慕一下还不行呀?我就羡慕就羡慕就羡慕。。。。。。哈哈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小文小杂的要出书不易啊,别羡慕人家大腕儿
木蝶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山东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过6了,明年更加六六大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哈哈哈,我也感觉不捧的确不行!哈哈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如此幽默大度,不捧不行啊。+1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嗯,阿牛管“小道消息”报最合适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房崇的评论: 坚决抗议房大侠把我和邓亚萍放在一个等级上也坚决抗议房侠把我放在管人民日报这样没有幽默感的报纸上。还不如让我去管“小道消息”呢。。。。哈哈

所有的大侠,一并谢了!用夏圆的礼貌用语: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时已经又过3000了。我的是3百多万,你是两个无恙,我是只有一个无恙,没病就好。
说实在的,搞体育的,没几个像你这么能写的。我提议你代替邓亚萍,去管人民日报!
苏菲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牛哥无戏言?如是,恭喜发财,利市拿来!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个,你阿牛就是比普通人稍微牛一点!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你这个600万上添个1 !

可喜可贺,虽然这个600万不值一毛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点进来的时候超过你那个600万人次了,我算是幸运儿了,不过自己倒真的为这600万“贡献”过数不清的次数,想来新年来了,冒出来跟作者道声谢,谢谢你幽默的话语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无穷,也谢谢你那很不错的菜谱,有的也学了,有的也只能羡慕,比如那什么槐花俺连见都没见过,别说是做成饺子吃了,在此恭恭敬敬的祝在我这小市名眼里幽默仅次于围观的Mychina春节快快乐乐,好运永远!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去看了我的博客,超过你的后面三位数了。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哇, 600万, 咋想起了小时候看的朝鲜电影里那个挣600公分的胖媳妇来呢?看样子600是给勤奋之人的奖励。

祝百万富豪大胃阿牛蛇年六六顺, 一如既往地牛!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没抢到第600万访客,结果:你是第6,000,111 位访问者.最后三位数是俺的生日.也该着.祝贺牛哥过600万!
lanling59766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好,粉你,粉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敬爱的阿牛, 衷心感谢你牛不停蹄娱众, 盼你岁岁年年乐油油, 世世代代娱下去. 祝你腕首无缰!

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
corn 回复 悄悄话 诙谐幽默,还高产,所以大家都喜欢看。再接再厉哈,不许骄傲。:)) 祝新春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我也喜欢你 。。。。。(没走偏吧?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阿牛!这个要出来跟偶像致个贺。
写的太喜人了。
喜欢你的文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李医生是佛州首富,经常给我出难题的那个家伙,我特想打劫他,哈哈哈。也祝你春节快乐,来年顺发顺发的。暑假一起回北京吃一碗居全聚德东来顺乡居楼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菲娅的评论: 你的位置肯定在主席台上,还有红包!哈哈。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这回是:5,998,668.该着俺蛇年得发财.
苏菲娅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牛哥!我也经常拜读你的大作,你的600万,有我的小小功劳。请问牛哥,有没有读者答谢会啊,有的话,给我留一个座位,多谢啦。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俺是第5,998,388,这个数字好!从去年那篇“对号入座”开始,从胡同串子老乡牛哥这里得到很多快乐。因不知李医生是谁, 被牛哥誉为“全世界的老土”。为此赶紧补课。不过到现在还不知李医生是谁,哈哈哈。。。

祝牛哥春节阖家安康,幸福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粉丝也是你,踢馆也是你,反正你想当什么就当什么,我也管不了,哈哈哈,春节好了。。。。。。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牛哥新年好!

我是你忠实的粉丝,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许多欢乐。喜欢你的见多识广和幽默才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哎,理工男,让数字感动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