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拔拔白头发

(2013-02-04 14:48:20) 下一个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 这李白写的这几句话还挺悲观的:早晨还是满头黑发,到了傍晚就变成了银丝了,人生如白驹过隙呀。。。。。。

很多年前,突然发现我的头发里面有一根闪闪发亮的银丝,哇!白头发!

这可是大事儿!活了几十年,满头的黑发是咱中国人的矮蛋踢踢,现在突然出现了一根白发,这还得了,这不是衰老的标志吗?于是,咱有招儿就一个字:拔!咱把这个衰老的标志给拔了!



结果,镊子一下去,白发便没有了。心情顿时很好,啊!又回到年轻了。

但是,什么都逃不过时间横扫的镰刀 (英国著名的写手啥事笔呀说的),非闹米侬是躲不过去的,没有过多久,我又发现了一根白头发,这次还用了相同的手段:拔!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拔白头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有的时候拔一根儿,有的时候拔两根儿,还有的拔十几根的时候,当然,也有非常无辜的黑头发被一同拔了出来。

后来,后来,后来,我就不拔了,因为白发越来愈多,再拔就秃顶了。

不过,长成这么多白头发,也不用拔了,只有黑头发用拔一拔。



现在,我的黑头发应该还在95%左右,等到白头发成了95%的时候,我就开始拔黑头发了。

《版权头发所有,翻印瞎拔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Okiwo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这位同学很没有礼貌啊 ~ 人家好心告诉你一些秘密,虽然不一定人人有效,但你可以回去偷偷试验一下的。
要不你去问问那些秃顶的,他们有过拔头发的经历吗? 只有我们这些有拔白头经历人才能享受将来拔黑头发的乐趣啊 ~

(友情提示: 切勿大面积的实验,否则无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llneworleans的评论: 哈哈哈,别听他的,他说的是梦话。
shellneworlean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kiwoi 评论于:2013-02-06 14:33:52 [回复评论]
有這等事?
Okiwoi 回复 悄悄话 拔白头发好啊, 我也拔的。
发现拔掉的白发再生的时候有 50% 的可能性是黑头发, 而且拔一根长 7 根啊, 要不是我天天拔白头发,我可能老早就成了秃头了。。。
BonnieK 回复 悄悄话 男生有白发是好事。美国男士常有的"salt and pepper"发色很受欢迎,成熟的标志。而且,男士非白即秃,白了就不会秃,秃者头发不容易白。二者居其一,蛮公平的。一生头发又浓密又乌黑的男士不是没有,但的确很少。我只见过一个。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等你白头发95%的时候,那黑头发不跟国宝似的金贵,还舍得拔?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又笑死了,没事找事!

有白头发没什么关系吧,只要不秃就好。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奶牛的头发一块黑一块白的挺好看。不用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数字证的评论:
拔一长七好啊,牛哥拔呀拔,出落成白毛牛,羊伯佬给你扯上一根红头绳。。。
数字证 回复 悄悄话 拔一长七。
ezbots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dye your hai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