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被性侵了,郁闷!

(2013-01-09 21:32:58) 下一个


本来上文学城写个博客是件很轻松的事情,记录点滴心情,观看时局变幻,评论影视节目,调侃新朋老友,最后是快乐开心自己但有的时候也骂大街损小人随着自己的心境变化。我的博客完完全全自己家的自留地,和别人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但是,现在的世界可太复杂了,复杂得我不能理解。这个世界上的流氓太多了,多得我接应不暇。

前一段闲着就写了几篇博文发了,有不少朋友插科打诨笑里藏刀地调侃,嗨,人生不就那么回事儿吗?想私奔你就私奔,想骂人你就骂人,想歌颂你就歌颂,不是说快快乐乐每一天吗。

没想到,一连几天,我的博客里一直有人追着给我留言,单从字面上看人家完完全全以崇拜的心态,美好的语言,积极的态度向我示好,愿做我的粉丝,申请进入我的朋友圈呀,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呀等等等等。

我看人家那么热情,我也礼貌地回复一下吧简简单单几个字:“谢谢褒扬,也祝你新年快乐!” 写完给人家发过去了,也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今天,突然接到一个悄悄话超级严肃的几个字:“我认识你吗?”是回复我那个“谢谢褒扬,也祝你新年快乐!”的。

奶奶的,是你先对我性侵的呀,我靠!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了。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主动脱了裤子以后说自己阴冷的人呀?啥也别说了就俩字:鄙视!

《版权有没有都不管,翻印我就往死里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可恶了!的评论: 我为什么要心胸开阔呀?切!哈哈哈
太可恶了! 回复 悄悄话 小肚鸡肠的你, 时时会感到被人侵犯的, 不止是“性侵”, 因为那都是你脑子里自己造出来的。 心胸开阔点就好了。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据说米国是少数几个男性被扰多于女性的国家。你只是碰上个大概率事件而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中的春树的评论: 地球何处不坏人!哈哈哈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上片片,奔自己。让大家看看性侵你的人啥品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哈哈哈,那个人还真不是你,这种事情是不能对号入座的。搞不好会闹误会的。

对了,你怎么想到是你呢?我丢的那个钱包是不是你捡的呀?要是的话,赶紧还钱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西门的评论: 哈哈哈,那也是性侵的一种。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哎,我就是你说的性侵你的小女人。
纯属误会。和你解释了。
你太抬举我了,你就是借我一百个胆我也不敢性侵别人。

小西门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事多年前俺也碰过一回。一个当初也算得上朋友的已婚男老喜欢暗示对我的好感,从来没明说,咱也不好接茬,只能装聋作哑。终于一晚那厮打长途来诉衷肠,好不容易轮到俺插话,俺礼貌友好地劝,哥哥您有家室,所有的心意情分咱都领了,还是做普通朋友吧。岂料那厮脸一翻,骂我自作多情。。。当场俺就气成脑残。
小西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意思。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chi9090的评论: 9494。我也是这么想的。对阿牛2013年十天发帖的一个小结。 过节肉吃多了的表现。

阿牛这么勤奋地娱乐大家。送上一朵小红花。
y99water 回复 悄悄话 Wrong english.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y933的评论: hahaha, never did, so scared......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Don't attach your photo next time to stanger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你今天缺乏激素,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膘蹄党万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chi9090的评论: 哈哈哈哈,这个点评有水平!绝对是高激素的表现!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近期的文章激素水平有点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veline的评论: 你对你牛哥太好了,这不就像一家人一样吗?
Eveline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看这个标题就心里嘀咕,“这该不是牛哥的大作吧?”果然猜对了。哈哈哈哈。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这么牛还有这种报怨?!

笑笑就好了!
susheenair 回复 悄悄话 两人都不能正常理解正常人的不正常。比标题党更恶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更半夜瞎溜达的评论: 这样还不算性侵呀?你们要怎样?难道让人家裸奔到这里才算吗?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性侵啊,同意楼下,打倒标题党
dxnbz 回复 悄悄话 打倒标题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