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到中国你一定要做做“保健”!

(2013-01-08 13:00:06) 下一个


一转眼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了这变化惊人不但每个城市都变得让人认不出来了而且电话换成了手机单车换成了汽车硬座换成了软卧铁道换成了飞机窝头换成了包子白菜换成了海鲜理发换成了美容暖壶换成了热水器煤球换成了地暖的确凉换成了韩国布洗脸盆换成了桑拿间二锅头换成法国酒了大碗茶换成了铁观音四合院换成了摩天楼中国这三十年来最大的进步最大的就是换,就是创新!

而且是中国式的创新!

创新从净化心灵的寓所 —— 身体开始最一开始是洗澡然后是足疗掏耳打眼按摩松骨捏皮后来发展到一个非常健康的名词:“保健!”

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我在国内就最喜欢去做足疗。把牛蹄子让小姑娘用那小手儿一捏,真是沁人心脾心旷神怡目光涣散头晕眼花呀!一天的烦恼劳累让人家小姑娘一捏,没了!烟消云散了。几十块钱换一个神仙境界,真值!

北京的良子足疗、太原的汉方御、扬州的金盆洗脚、海南的五指山、成都的大足石浴、广州的赤脚大仙、厦门的足迹天下、天津的香港脚 。。。。。。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名称做着同一件事情唱着同一首歌:足底按摩。

后来,后来慢慢地足底按摩有了变化,我们进了足底按摩的地盘人家小姐都会说:“先生,看来您最近肾有点儿虚,我替您做个保健吧。。。。。。”

保健,保健是什么?

人家小姐说了:“保健就是给您做全是按摩,强身、松骨、健肾,可好了,可舒服了。”其实,做保健除了和做足底按摩的服务不同,最主要的就是价格不同,做一个足底按摩60分钟60块钱,做一个保健,60分钟:二百五!

现在,只要有做足底按摩的地方就有保健,只要有理发美容的地方就有保健,只要有女服务员的地方就有保健!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亲自尝尝,我的第一次保健就是在皇城根儿做的:幽暗的小单间儿,白色的床单,目光游离的女服务员,让人感觉到是那么的暧昧那样的朦胧那么的意味深长:“先生,请您脱了吧。。。。。”

我脱!

小姑娘一边行动一边聊天:“先生经常锻炼吧,您这一身的肌肉,一看您就是猛男,您要是经常到我们这里做保健您就更猛了。”人家这马屁拍的我心旷神怡浮想联翩云山雾罩的。

“哥,我们这里的普通保健是二百五,成人保健是两个二百五,加上推油是三个二百五,如果您要胸推加神仙双飞给您打个折,就算四个二百五吧。。。。。。”然后我就请小服务员把各个名词解释给我解释一遍,啊!成人保健、推油、胸推和神仙双飞原来是这个意思呀,还真有点儿小意思!

我是个相对保守的人第一个250还没做呢,就不能瞎做两个二百五于是就说:“咱俩就先来一个二百五吧,我最近为国家操劳得肩酸背累,咱先从后面开始吧。”我往床上一趴,咱开始保健!

小姑娘的小手在我背后温柔地游走,我昏昏欲睡。这哪里是保健呀?明明是温柔的抚摸吗。小姑娘和我说过点儿什么,我都记不得了,趴在那里在小美女的抚摸下昏迷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姑娘把我给整醒了:“哥,要不要加钟呀?”

“加,这么舒服不加对不起社会主义!”我在昏迷中喃喃道。

“哥,翻过来吧。。。。。”

我翻过身来,躺在床上,继续昏迷。

这次,小姑娘不仅仅用手了,胳膊、身体都用上了,那个腻那个温柔,我在昏迷中想:“他奶奶的保健就是好!管它几个二百五呢?”

“哥,我给你做胸推吧。。。。。是我的绝技!保证您那个。。。。。。”

这时有埋单的人敲门了:“牛哥,走了,都仨二百五了。。。。。”

牛眼一睁一看表,啊?都俩多钟头了,赶紧走,还要赶下一拨呢。

小姑娘脉脉含情地说:“哥,下次来点我呀,我是38号。。。。。。”

第一次保健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去了,以后,还经历了形形色色的“保健”。

您还别说,这“保健”一般人还抵御不了,谁不想舒服不想爽呀?

海龟回国,不保健个几次,亏了!

阿嚏!

《版权保健所有,翻印享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易丝湖的评论: 从小就没有想过当大丈夫男子汉,唉,理想从小没有树立,现在,晚了 。。。。。。我已堕落,赶快拯救我吧,哈哈哈哈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男子汉大丈夫威武不能屈, 富贵不能淫. 好色坏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根的浮萍的评论: 自己体会去!
无根的浮萍 回复 悄悄话 上一篇吹你身体忒棒,这回写如何与小姑娘们共度美好时光。能不能深入地,忒深入地,谈谈关键性感想?浮皮擦痒实在是没劲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一水隔天涯,除非撤退回归,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杏的评论: 按摩小妹个个都是神医,手一摸到你就知道您的肾亏、肺虚、颈椎不好,您就等着被治病吧,哈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唉,MM说俺太劳损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杏的评论: 啊!多么幸福的事情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俺跟同学和她那时候的LG去深圳"保健"过,很舒服的说。听说可以在里面混一星期不出来,后来让来宾每天结帐了:)
饳崆 回复 悄悄话 俺做过一次‘保健‘以后就再也不做了。每次足疗俺现在都挑男生作,断了他们的念想。不是俺不黄,而是已经过了那个年龄段,因为只要是女孩子做,几乎就逃不掉。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阿嚏打得, 一定是38想你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琦吴的评论: 咱回家属金叶子去,别在这里掺和,哈哈。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有人付钟点,的确不保健对不起社会主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琦吴的评论:
安琦姐,牛哥偷了你的金叶子,换成好多二百五,找38蹄疗白脱熬油去了。要不,趁牛昏迷,宰了它做汤,咱吃牛肉火锅?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私奔一定是和牛嫂夫人私奔到两人世界,桃花岛去了。。。
哈哈哈,
enjoy, 牛哥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完了,看来牛哥是真的私奔起来了。看看你那LOGO照片就知道什么叫一去不回头。嘎嘎嘎。 唉,国内的这些事在美国也同样有。不过在国内是有人给牛哥埋单的哈。公款揉足肯定爽。嘎嘎嘎。
哼,等看牛哥是不是和那揉足美女私奔了。嘎嘎嘎。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

下一回带着牛嫂一起去,一起偷着乐, 同乐,同乐。。。

别在这里毒害青少年和纯情少女们啊。。。

你太猛了。你的牛粉们都吓着了。。。
满天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好玩,看来我会去时也来个保健保健^o^有没有男的给人做保健啊:)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呼唤牛夫人。。。
来了赏这人一佛山无影脚。
yixing 回复 悄悄话 诲淫诲盗。
喜欢喝咖啡 回复 悄悄话 人家都成昏迷状态了,骨头都酥了,哪还知道小榔头敲他的小东西呢?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前几篇还在忧国忧民,咋地转眼便教人走堕落路线?
黄,太黄了,黄得不得了。
你姓黄吧?桃花岛岛主?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享受的,眼睛都不睁开了。人家有没有用小榔头把你翘起来的东西给打下去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