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85°, 可是真火!(有图有真相)

(2011-12-14 09:38:29) 下一个


地球上有一个美洲大陆,美洲大陆上有一个国家叫做美国,美国有一个州叫做加利福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有一个县叫做橘子县,橘子县有一个城市叫做二万也就是我们打麻将中的那个二万!

话说二万里有一条街道叫做二筒怕快路,在二筒怕快路上有一个钻石酱爆肉购物中心,这个钻石酱爆肉购物中心的地址是 2700 二筒怕快路。

这个钻石酱爆肉购物中心里有一家点心店,名字就叫 85°。

奶奶的,说清楚了真累!

第一次听说这个85°是半年前,一个朋友转成从圣地亚哥到那里去买点心。我正好路过,也就约到那里见个面喝杯咖啡。

到了85°的门口,哇!这不是中国吗?店门口排队的人有四、五十人,有一个工作人员在门口把着,每次放四、五个人进去,那感觉真是比探监还困难呀。

没有办法,就和朋友一起排着。还好,不到二十分钟就排到门口了。进去之后,那刚刚做好的糕点是香味扑鼻。我那朋友轻车熟路一下子就满满登登地拿了两大盘子。我跟着也拿几块儿吧,也不辜负排队这么长时间。

我那朋友说了:这里不是今天排队,这里是天天排队,天天都这么火。

昨天正好去洛杉矶回来路过二万,顺便又去了一趟85°,虽然下着小雨,依然有人排队。我随遇而安就买了两大盒咱实话实说85°的东西是价廉物美。

橘子县二万市的人就别鸡冻了,外地人到了这里,最好去尝尝。那里的东西真不错。






排队盛况:



《版权没有,究也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1, 这好像是今年初我到橘子县吃海鲜的那家店的旁边的店。 当时是一个朋友请吃海鲜, 在等菜的时候跟我说你到旁边那家糕饼店看看, 可有名了。我过去瞅了瞅, 没开门(大年夜),我连名字都没记住就回来接着吃我的海鲜了。
fromq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今天排队,这里是天天排队,天天都这么火, 还 only is 8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