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简评北美崔哥天津《笑傲江湖》之行

(2011-11-14 08:40:46) 下一个


实话实说,挺喜欢崔哥胡侃的。那中式的美国脱口秀越来越可笑了。崔哥真人我没见过但是崔哥的视频我全部都看过!

崔哥是咱北京人,出生地距离我老家周口店也不算远。一口的京腔,在美国整脱口秀,娱乐的在美国受苦的中国人也娱乐了自己还得自己贴钱,真的是挺不容易的。

崔哥的笑傲江湖我也看了,虽然崔哥现场表演发的假美元咱没领到,但是崔哥三堂受审咱是看了。我也不绕弯不恭维,崔哥这次的表演真实平平淡淡没有什么出彩儿的地方脸上紧张得把皱纹都给绷没了水准属于中等偏下,要不是袁德旺袁爷力挺再加上郭德纲敲边鼓,咱崔哥肯定被灭了。

个人认为,崔哥脱口秀没错儿!错就错在不应该去那个什么劳什子《笑傲江湖》,一个小电视台的选秀活动也去参加?(肯定是被忽悠的,不过,按照崔哥贴钱在美国脱口秀在天津台交报名费也是可能的,哈哈)咱崔哥是谁呀?北京南城出生,中国北大上学,二十五年的美国生涯,一口的原味儿京片子。 让袁爷、赵忠祥哪怕是于谦、郭德纲评论一下是好是坏都不冤枉,但是那帮这个报的女记者,那个报的男编辑还对咱崔哥品头评足还给咱崔哥灭了灯,奶奶的,他/她们懂吗?(懂,但是他们懂个P!)

崔哥的脱口秀,是说给北美的中国人的,不是说给广大的中国人民的。说了他们也不懂。我对崔哥这次的举动表示遗憾,咱西海岸有的是养牛场,干什么去天津对牛弹琴呀?

不过,崔哥也别灰心,起码有咱袁爷力挺,还不至于闪了面子!

唱唱费翔的歌:归来吧,归来吧,别在笑傲江湖混了。。。。。。

《胡说没版权,翻印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财女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对,回西海岸对牛哥弹琴,瞧牛哥多厚道啊。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就不明白牛哥怎么就能欣赏崔哥,就算都是北京人,都是哥,太乡土观念了吧。那个崔哥,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