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假如我参加了非诚勿扰

(2011-11-14 08:09:21) 下一个

假如我参加了非诚勿扰

看了好多期的《非诚勿扰》,我在想,如果我上了非诚勿扰该是个什么下场?

1)一上场,和孟非黄菡打了招呼,哗!场上24盏灯全部亮着!哇!兴奋呀。

2)不选心动女生,咱眼神儿不好,看不清楚,再说了,耐看的女孩怎么也得看个三天五天的才能看出点儿味道来,一下子根本选不出来,因此,我是非诚勿扰节目里第一个不选心动女生的爷们儿。

3)一报年龄,咚咚咚咚,一下灭了23盏灯,就23号一个人给我留灯,其他的人心里都叫我“牛爷爷。”

4)看完第一段视频,23盏灭灯的女嘉宾有22个后悔,其中有二十个说是技术故障他们根本就没灭灯,请孟爷爷重新亮灯。经过讨论,22位女生恢复亮灯。

5)看完第二段儿视频之后,有12个人直接向我抛媚眼儿,表示好感,同时,有8个人大胆地说不论贫穷富有,不论健康疾病,不论天南地北都要和牛哥生死与共。

6)看完第三段视频,有两个人灭灯,原因是牛哥恋爱次数太多,超过了她们的想象,已经属于不纯洁男之列,两位女士恋恋不舍地离开。

7)轮到男生权利,我必须灭掉20盏灯。

8)干脆,一盏灯也不灭,直接将佐藤爱牵回家,让她洗衣服做饭收拾房间。其他人留下电话号码电子邮件,以观后效。

9)一周之后,孟非打来电话说:“牛哥,您来取代乐嘉当男嘉宾吧,广大人民群众都呼吁您来代替乐嘉,除了不是光头,您哪点都比他强。”

看我这梦做的。。。。。。

《这个版权得有,翻印我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财女 回复 悄悄话 佐藤爱是不错。牛哥好眼力。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自恋到这个地步了?嘻嘻。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的,这梦做的。不过说真的,牛哥真该上哪儿当回嘉宾,不然可惜了。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Y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