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唉,忍受不了那一口黑牙!

(2011-09-21 10:53:11) 下一个
一直想写这么个题目,但是真的怕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所以,虽然天天都看电视,虽然天天都有如骨鲠在喉,也一直没有写,只是在心里面嘀咕嘀咕,今天终于忍不住了,不说几句,自己都受不了了。

每每看电视,都有帅哥美女,中央台地方台,大款大腕儿明星新锐什么的。长得那个漂亮,真是可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但是,他们一张嘴,那一口的黑牙,让人能感受到从电视里传出来的口臭。

冯小刚是大腕儿吧,客串个电影,都是以他那参差不齐的黑牙为标志,参差不齐那是天生的,咱也不说什么了,可是那参差不齐加上黑,那可就是大大的有问题了。不知道大美人徐帆怎么能忍受他的那一张大嘴,也想象不出来冯大腕儿接吻时候的柔情。

李奇大胖子也是个大腕儿吧,戏演得不错,也敢出丑也敢出风头,连歌他都敢唱,更不害怕露一口黑牙齿了。长得象个农民,作派象个农民,但是,农民也不都是黑牙呀?我看李奇大胖子哪儿都好就是那一口大黑牙让人不爽。

唐国强应该是一大摔锅了吧,演过小生,演过丞相,演过高官也演过英雄。最近看唐国强的一个广告,前面的微笑都不错,到了最后,咧嘴一笑,一口黑黄的牙齿把他永远地从帅哥的行列里给抛了出去。

还有董卿,难怪她嫁不出去。

各地的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的各个频道,有不少的主持人。我想,脸上有疤的,鼻子塌的,渺一目的甚至眼睛小点的可能都不能入围,但是,那牙齿难看到了极点的却能堂而皇之的站在台上,我晕呀。 我到不是歧视谁,连自己的牙齿都不能保持起码的卫生水准,那形象不上电视也就罢了。

现在最火的电视节目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那口牙呀。。。。

上电视上电影的大腕们,拜托了,咱把咱那牙刷刷好吗?别让我一看见你们就联想到口臭!

《版权刷牙所有,翻印牙黑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有同感了!
nov-snow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对啦!回国看到那些人五人六的人们,只要一张嘴,多数都是惨不忍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