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这一天的低碳生活

(2011-09-19 14:44:51) 下一个


电视里广播时报纸上网络中一直说低碳低碳的,我一直也没有明白什么是低碳生活,后来一查,低碳原来就是:“低碳生活”(low-carbonlife),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减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减缓生态恶化,主要是从节电节气和回收三个环节来改变生活细节。(摘自网络)

咱恍然大悟了,低碳生活就是少用水电气,过原始生活呗!

好,没问题,咱立马儿就实践一天,看看我低碳一天能给人类带来多大的益处:

早晨起来,咱不用马桶了,到后院儿把尿直接给分别给撒到柿子树、苹果树、芭乐树和桔子树上了,既节省了马桶用水有增加了有机肥料,一举两得:低碳就是好!(天刚蒙蒙亮,还没有人偷窥)

洗脸刷牙咱也不用水管儿里的水了,出门走个几百米有小溪,咱就用小溪里的水洗脸了。哇!这水还真凉。然后用溪水刷刷牙,看着小鱼小虾蛤蟆在水里游来游去的,估计这水咱漱口也没问题,嗯,水凉!

回到家里,不开灯不开电视也不开火,啃口凉面包,水不喝了,低碳就低碳到底!水那么贵,不能乱喝。。。。。。干脆,把电源的总闸给关了!

衣服也不能穿,万一穿脏了还得洗,就不低碳了。万一穿破了还得买,更不低碳。一个人在家里,裸着!早晨有点凉,咱不怕,咱运动:裸体踢腿、裸体俯卧撑、裸体扭腰,不对,应该叫低碳踢腿、低碳俯卧撑、低碳扭腰什么的。

裸着真的挺轻松的,没有裤衩没有汗衫儿没有鞋袜子,感觉和鱼似的,浑身滑溜溜的。

只能看书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吗。。。。。

突然,有人敲门,是UPS送东西的,我把门开一条小缝儿:“sorry, I am in the middle of low-carbon life。”对男的只能这么说。(要是女的送UPS,我则 。。。。。。)

所有的窗户都打开让让阳光照进来,啊!日光浴呀!

又要如厕了,现在大上午的,不能出去浇树了,真可惜,怎么办呀?也不能浪费马桶的水呀?憋着!有得必有失吗!

有人打电话进来,不接!怕费电,怕不低碳!

到中午饭点儿了,为着个毛巾到后院揪两根芹菜、摘个橘子填吧填吧,早晨吃的凉面包再吃一片,有菜有饭有水果,典型的低碳生活。

家里静悄悄的,和窑洞似的。平时在空中飘荡的音乐都没有了,外面偶尔能听见有飞机飞过,有飞鸟鸣叫,那个寂静呀,真个低碳!

就这样,过了上午,过了中午,又过了下午。问题出现了,冰箱开始向外滴水了,不用电就是不行,现代化和低碳生活中间还有代沟!

又有电话进来,还是不接但是人家留言了:“牛哥,我是阿义呀,怎么不接电话呀?晚上六点请你在福临门吃饭呀,不见不散。”

打开地图一查,从我家到福临门15个迈欧,迈着方步走过去起码要四个钟头,到那里正好能赶上给人家结账!奶奶的,我家门口怎么没有福临门呀?

饿了一天了,去福临门吃海鲜大肉,怎么能不去呢?一看表还有半个钟头,开过去正好!跳上车打开车库门正要飞奔,又赶紧开回来了,我还裸着呢。。。。。

管它什么低碳高碳的,穿好衣服,打开音乐,先撒泡尿然后开车去赴宴,反正今天已经低碳了。

《版权低碳所有,翻印裸体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