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老了之后是个什么德行?(前列腺肥大了)

(2011-08-02 07:54:26) 下一个


每次回中国我都要回母校去看看,我们学校百年建校史上就数我回学校回的勤了自己都想给自己发一个校恩难忘奖。我经常被问道:“牛哥回来了,不走了?” 哈哈

出国二十多年了学校里的恩师是越来越少了。剩下的老师不是须发皆白便是老态龙钟,唉,什么都逃不过时间横扫的镰刀呀。

此次回国,又去看望母校又去看望恩师。

师娘说:“你李老师最近思想负担重了,看到同事们一个一个都和毛主席邓小平华国锋胡耀邦走了,自己心里那个不踏实呀,这不,学校里来了药厂直销,给大家做讲座。你李老师听完讲座心里就有负担了。现在又去工会礼堂听讲座去了。”

告辞了师娘赶紧去工会礼堂去看看恩师,到底出了什么状况?

到了工会,那个著名的讲座已经完了。我到处踅摸恩师李教授。但是,令我奇怪的是,所有的老教授都在工会的厕所门口排队。

难道今年的奖金在厕所发?

也有老教授陆续从厕所出了,有的喜上眉梢有的愁眉苦脸有的垂头丧气有的得意洋洋。。。。。

我了解李教授知道他肯定也在厕所里面就冲进厕所去找亲爱的李教授:“李老,您好呀!.”

李教授看上去精神不好心事重重萎靡不振:“阿牛回来了,你李教授不行了,完了,都一分十二秒了。”

“啊?什么一分十二秒?这演的是哪一出呀?”

“唉,前列空药厂来做讲座,说老年人健康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撒尿,如果撒尿超过一分钟,就是前列腺增生,最后发展成前列腺炎或者是前列腺癌,唉,你李教授现在撒尿都一分十二秒了。。。。。。”

我偷眼望去,只见厕所里每位老爷子左手都攥一块秒表,滴答滴答,开始撒尿。。。。。然后数自己撒尿的时间。

不超过一分钟的,喜气洋洋。

超过一分钟的则是悲情壮壮。

“阿牛呀,我还不算是最差的,你看王老,都两分钟了,还在滴答呢,那叫撒尿吗?整个一个前列腺堵塞。”

我无语。

“这不,还是人家药厂好,给送药来了。一个疗程四周,一周一千块钱,四周四千。连续十个疗程,撒尿就能控制在一分钟之内了。万幸呀。。。。。。”

我还是无语。

我不知道我们老了以后,会不会那么无知,会不会那么轻信,会不会左手攥一块秒表去掐我们自己撒尿的时间?

不知道我们老了之后是个什么德行?

《版权撒尿所有,翻印前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