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龟开车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上)

(2011-07-28 08:55:53) 下一个


在文明世界呆惯了的人回国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不惯国内的开车:凌乱、无序、乱开、瞎抢整个一个吴法宪的弟弟吴法开。

其实,国内开车并没有那么恐怖,人家国内也有交通规则、也有交通警察、也有交通协理也有红绿黄灯。只是你自己开车技术不灵,不懂得当地的道路、规则心里发虚罢了。

牛哥给你总结一下回国开车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以供你回国犯罪使用。

国内开车之三大纪律:

1)绝对不能酒后开车:现在国内对酒后开车抓得很严。不管你是美国的博士还是欧洲的硕士,只要你酒后开车被抓后就没有好果子吃。北京是一过饭点儿满大街都是警察查车的,拿个黑黑的小盒儿让你吹。在北京是罚款5000大元蹲十五天的大狱手机先没收了谁也捞不了你。人家高晓松多有名呀还不是说抓就抓了。万一你哪天喝了点小酒又万一开了车,遇到警察查车你只有一条路可走:扔了车撒腿就跑!能跑多快就跑多快,能跑多远就跑多远。(有的人说是当着警察的面掏出小二喝两口,就说是停了车之后喝的警察拿你也没办法。那是瞎说。只要通不过那个吹吹,你就虾米了。)车丢了可以找回来,你进了大狱这故事可就讲大了。

2)没有驾照心不慌:很多海归回国后心里没底不敢在国内开车因为没有中国的驾照,其实没有关系。咱国家有规定:持国外机动车驾驶执照者,须在十五日之内到当地交通管理部门将国外机动车驾驶执照换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执照。万一遇到警察叔叔把您给摁住了,您就实话实说:“警察叔叔,根据规定,我必须在十五日之内将我的委内瑞拉驾照换成北京市的驾照,不过,我还没有超出规定时间,我一定在十五天之内将我的驾照换成中国驾照。”不过,一般人回国,都不会超过“十五天”。

3)坚决不违章:不管多少诱惑不论多么方便你就是不违章!只要不违章,警察就不会找你的茬儿。就像在美国,只要你不违章警察一辈子都不理你。你想和警察叔叔说说话警察都没工夫理你。回到中国开车,就要遵守中国的交通法规,不违章,不超速,不逆行。只要你按规矩开车,人家警察懒得理你。我每次在北京开车,(在广州、深圳、天津、太原、保定、石家庄、唐山、武汉、长沙等地也开车)人家警察叔叔一脸的严肃根本就不看你。怕就怕你违章了,警察叔叔迈着方步过来给你敬礼!

这是在中国开车的三大纪律,还有八项注意,等我心情好了再说。

《版权牛哥所有,翻印随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