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真黑

(2011-07-03 11:57:47) 下一个


家里需要牛奶鸡蛋蔬菜肉了,就去超级市场买东西。

溜达在凉爽的超市真是惬意。但是,总觉得有目光跟踪着我让我感觉被电来电去的就注意了一下。迎面走过来一个黑人妇女有三四十岁,感觉到她一直盯着我的腿在看还有不怀好意的微笑。和我相遇的时候我也好奇地看着她的眼睛这时候人家发话了:“Nice legs ……”

妈妈咪呀,原来是表扬我的腿呀。(已经有将近二十年没有人颂扬我的腿了。。。。。。)

最近打网球,被南加州的阳光晒得那个黑呀,真的是巧克力色了。

回到家里对着镜子照照,我这两只胳膊两条腿还有我那脸,是真黑!

转过身去,看看两条腿上的屁股,奶奶的,真白!和腿一比,真是两个人种!

哪天你在马路上看到最黑的那个中国人,说不定就是我!

《版权黝黑所有,翻印健康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uskylover 回复 悄悄话 从没听说有人赞美男人的腿. 很好奇到底什么美腿20年前有人赞,20年后还能吸引陌生人的目光. 另外强烈建议你找个合适的场所晒一下屁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