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岁月也流过了我》

(2011-07-15 08:28:33) 下一个
突然想起来过去的日子,发篇酸酸的文儿,骚情一下。

《岁月也流过了我》

大不列颠的啥是笔呀老先生说过:“什么都逃不过时间横扫的镰刀。”啥是笔呀老先生没有学过中文,说起话来是比较直白了。

时间也叫岁月,岁月是可有流淌的。岁月从一切地方流过,岁月也流过了我。
岁月给我留下了白发
岁月给我留下了沧桑
岁月给我留下了财富
岁月给我留下了知识
岁月给我留下了无奈
岁月也给我留下经历
岁月给我留下了龙钟老态
岁月给我留下了感慨万千
岁月沉淀下来的是数不清的回忆
沉淀下来的是许许多多的我和你

我知道你在哪里,可是,你却不知道我在哪里。

心,在某一刻,竟会飞得很远很远。



就在

那礁石旁

最后化为

大海边的

一粒

沙子

。。。。。。

《版权可有可无,翻印能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
难得见你把如此感慨变成这般文字,北京大雨,您也跟着湿一把,挺好..

远离加州 回复 悄悄话 外加皱纹,花眼,经验,教训,感伤,遗憾。。。岁月留给我的比牛哥还多,可惜就是没有财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