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可怜的孩子们呀!

(2011-07-14 06:56:26) 下一个
在北京我住的这个楼里乃至这个小区里, 一到周末, 就有无数的乐器响起, 钢琴,大号,小号,笛子,二胡,古筝,吉他,小提琴,大提琴,手风琴。。。。。。

那声音像杀鸡,像杀猪,像放屁,真是要多难听有多难听了。

孩子们早出晚归的上了一个星期的课,到了周末,本来应该休息休息,玩一玩,放松一下心情,调整一下节奏。

可是,那些父母们偏要让他们当贝多昏,麻有有,王铁锤,照千里。 把孩子们们给搞得呆呆傻傻神神叨叨的。

我特别感谢我的父母, 从来没有勉强我做过任何事情。 所以,我才成就了我的今天。

拜托了,别让那些没有音乐天赋的孩子们在那里受罪了。

《今天不提版权的事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