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奥运收藏:火炬接力实寄封珍藏 (图)

(2011-06-29 21:44:44) 下一个




2008年转眼就到了,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就要轰轰烈烈地开始了。

不知道北京奥组委怎么游说了那么多的城市折腾了那么多城市,北京奥运会要在全球选了几十个大城市进行火炬接力。每到一处,还要求当地城市张灯结彩锯成欢庆好像北京奥运会和人家城市有什么关系似的?(北京奥组委当时没想明白,你主办了奥运会,有多少城市轻蔑嫉妒恨呀?)但是,北京奥组委沟通了国际奥委会就要来一个国际大显摆!

中国集邮总公司也跟着忙活,整了一个火炬接力城市实寄封的册子里面有北京奥运会火炬国际城市接力的几十个实寄封还有人家国旗印章和市长签字。

我已经二十多年不集邮了,也没有那些兴趣了。原来的邮票能值多少钱就值多少钱,管它呢。

事情就是这么巧,中国集邮总公司的刘总刘大帅哥请我吃羊蝎子。酒足饭饱之后顺手拿出个袋子来:“牛、牛、牛、牛老弟,这酒喝得真是爽!我这些天让火炬接力给折腾惨了。光这些东西就搞得我头疼。钱是挣了但是罪也受了。牛、牛、牛老弟,这个你留着,万一以后能卖个仨瓜俩枣儿的,咱哥俩再到这里吃羊、羊、羊蝎子。”

于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实寄封珍藏版一对儿就进了牛家的门儿了。

本来想每一个城市的实寄封都照一个标准像,可是,刚照两张我就没耐心了。反正就是这东西,集邮的人不一定有但是集首日封的人一定会收藏的。

《版权国家所有,翻印谁人敢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