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疾走中国 —— 重游武夷山

(2011-05-02 09:00:31) 下一个



第二天早晨刚刚苏醒过来郭总就亲自到酒店接我出来上午又是一个会议接一个会议一轮会谈接一轮会谈那些会谈就是见生人听忽悠眼睛无神脑子乱想时间过得挺快!

中午郭总在京城最好的韩国餐馆紫霞堂请客吃韩国烤肉老板是韩国人一脸的严肃和谦卑不过那BBQ烤肉做得是真好!

进完午膳直接杀机场在机场很贵的贵客厅里又见了久违的朋友大家一起打双升拖拉机炒地皮无主渡江三个钟头转瞬即逝。

乘厦航的航班直飞武夷山。

武夷山山清水秀机场也很袖珍上次到武夷山还是将近三十年前的事情了。飞机落地后有人接应。 接机的人全都是郭总安排的每个人长得都像很帅土匪一样面无表情说话生硬USSA的老院长心里嘀咕:“do we have enough cash for ransome?”的

大奔宝马豪车把我们一直拉到武夷山的悦华酒店 —— 武夷山唯三的一个五星级酒店。我住的房间号码很吉祥:8778

酒店房间是没说的用四个字来形容:极尽奢华。

安顿下来同USSA的老院长、来自京城的女翻译官一起到楼下的酒吧喝点小酒儿。突然,一个很久没有听到的称呼在距离我很近的地方响起:“师兄,欢迎到武夷山来!”

回头一看,我的妈呀,果真是晚我十年的师弟小唐。小唐是现任国家队李教头的同门兄弟在澳洲混了几年之后正式成了海归在福建买房子置地办茶庄开茶叶连锁店现在是一方首领。他乡遇故知呀!

原来是郭总暗地安排我师弟小唐专门从福州到武夷山来和我接头碰面想给我一个惊喜。我心淡然:“郭总也太不了解我了,要给我惊喜需要给我安排小师妹呀,要小师弟干什么呀?”虽说是这样但是和小师弟也有叙不完的旧说不完的故事和吹不完的牛。

小师弟混得不错澳洲英语进化成了福州英语魔鬼身材变成了魔芋身材头脑也有了钞票也有了现在就梦想着在全世界开他的茶叶连锁店呢。

点了两瓶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又要了点儿干货水果几个人就聊上大天儿了从中国聊到美国从北京聊到福州从体育聊到生意从美女聊到巫婆。。。。。。

又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就这么浪费过去了。

《版权武夷所有,翻印武当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