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世界末日怎么 TNND 还没有来呀?

(2011-05-21 23:36:27) 下一个


我一向很重视别人讲的话,这次,不是诺查丹玛斯个人的预言了而是有一个基督教的组织在预言2011年5月21日就是所谓的 Judgement Day 了,也就是我们中文说的人类大毁灭!人家这个组织有根有据的,消息来源于世界上发行量第二大的印刷品圣经上信号来推断的。

此事严重啊真是不得轻视,我提前做好了准备:生猛海鲜、古典音乐、鸡鸭鱼肉、禽蛋菜奶、烟酒糖茶、温馨卧室、小蓝药片。。。。。准备迎接这庄严一刻的到来。

一个小时过去了,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该吃的都吃了该做的都做了该享受的也都享受了。眼看挡不住的时针慢慢地走向了12,这个家鸡焖特 DAY 又要过去了,心中那个失望呀:“这个时刻怎么还不到来呀?” 我不禁想起了十二年前那个著名的家鸡焖特DAY:1999年12月31日!

1999年12月31日,是诺查丹玛斯预言的地球大毁灭的日子,全世界的人都严阵以待我是俗人也不例外。从早晨起来就准备好了!那时候年轻力壮从早晨一睁眼就开始享受人伦之乐那个疯狂那个爽呀,哪怕是世界末日提前几个小时到也值了!

从早晨一直忙活到中午,大汗淋漓轰轰烈烈之后小腿肚子微微打颤。看看她早已疲惫不堪呼呼大睡了就是世界末日真的来了她也醒不了了。可是我出的力多呀,我饿呀:于是牛肉羊肉猪肉鸡肉美食美酒咖啡香茶紧着填吧,要末日也要末个肚儿圆咱自己的嘴自己的肚子可是不能亏欠呀!

刚刚吃完最后的午餐就有电话来了:“牛哥呀,我是你刘妹呀,今天是世界末日呀,我连个男朋友都没有,这辈子不是白活了吗?你看我能不能到你家和你学习学习怎么度过这人类最后的日子您也别让我这辈子白活了呀!”

妈妈咪呀,这个小妹子也是个小美女虽然不是大家闺秀起码也是个小家碧玉皮肤白皙声音迷人一走三颤反正男人见了都要多看几眼都要心动几下不过我平时挺忙没怎么搭理过人家现在感觉挺亏欠人家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就豁出去了:“赶紧来吧,京城里堵车晚来了就不赶趟儿了,到世界末日也没有几个钟头了,咱抓紧改干点啥就干点儿啥吧!”

“嗯哪,哥呀,我已经在你楼下,一分钟就上去了。”

妈妈咪呀,人家还真是有准备。

刘妹进了屋儿什么也别说了你来我往折腾了一下午我拿出浑身解数出透了几身大汗才让人家没白活了其实人家早就没有白活了不过今天是世界末日要不白活今天罢了。到饭点儿的时候刘妹晕了过去,我眼睛都花了。小腿肚子都转筋了,我一直在念叨:“他奶奶的,这个世界末日怎么还没到呀!”

晚饭就在家里吃剩饭了,京城已经没有饭店开门儿了:赚钱有什么用呀?今天最后人类一天了到明天钞票钱财全部都是粪土了,该怎么疯狂怎么疯狂吧,刘妹已经幸福的昏迷过去了,我从早晨累到晚上现在就想睡觉就想昏迷别的想法一点儿都没有了。

突然有人敲门,声音还挺大。不会是死神或者外星人来做最后审判吧!?

拖着脚步去开门,爱谁谁?反正最后一天了。

门一开,楼上王姐面带笑容腮若桃花眉目含情衣着简单:“阿牛呀,折腾一天了吧,你王哥出国了估计这地球毁灭之前是回不来了,他亏欠我的可太多了总说明天补明天补可是这明天总也等不到,你王姐可受苦了。看在你王姐我平时对你挺照顾的,今天,你也得还还债了,我寻思了一天了也就你身板儿棒!我也只好请你帮忙了。”说着,媚眼抛着,小腰身儿扭着就进了我家的门儿,还晃了晃手里的几颗小蓝药片儿。

我真想昏过去,可是就是昏不过去!他奶奶的这世界末日怎么还不来呀?

剩下的事情,我真的是记不起来了。。。。。

今天,时针还有半个小时就到12点整了,我身心疲惫心想他奶奶的在美国这个世界末日就是好熬再有三十分钟就过去了,我呼吸均匀心跳平缓体温正常神志清醒地等着最后时刻的到来。。。。。。

阿门!要么今天赶紧过完,要么世界末日赶紧到来!这等待真折腾人呀!

突然,电话铃响了。。。。。。

《版权折腾所有,翻印末日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