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疾走中国 —— 突如其来

(2011-04-21 15:57:43) 下一个
今年比较懒真的是比较懒,把所有的在家门口儿以外的会议会谈峰会约会全部都从计划上给划掉了真是哪里都不想去管它什么伦敦奥运欧洲商会全国人大世界同盟我今年都不想参加就想在圣地亚哥冬眠我就懒上一年了谁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但是事情总是与愿违我的老弟郭总三天两头打电话来说国内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我参与我不好直接拒绝只好给他的助理发短信说我今年实在是骨头发懒哪儿也不想去就想在家里猫着种种后院子的树剪剪前院子的草浇浇屋子里的花儿让郭总今年饶了我吧即可就得到了郭总的善良助理的恶劣同情。

但是,事情真的真的真的是与愿违远在北京的郭总三天两头打电话来说这事就这么定了乡亲们村委会镇主任县书记省领导都盼望着你阿牛呢老院长也回来一起共商大事你一定要回来我们大家欢迎饮食上绝对顿顿有肉你一定让你吃饱了再回到万恶的美国去,嗨,也怪我自己这辈子就怕两美:美食和美女!

郭总一提美食我就不坚定了于是搭上飞机就从洛杉矶飞回了北京。

国航的CA-984早晨五点多就在灰蒙蒙的北京落地了。北京依然有浓重的尘土味道我这次进村儿比较匆忙打算是悄悄地进去悄悄地出来所以也没有惊动党中央国务院自己打个车蔫不悄儿地住进酒店得了没有惊动三军仪仗队于是推着行李低头不问路地直奔出租车站。

突然,腰眼儿被一只类似手枪的物件儿给顶住了一个低沉阴险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举起手来,你被捕了,你有权利聘请律师如果你没有钱聘请律师中国政府将给你指定一个美国律师你所有说的话都作为呈堂供证北京欢迎你!”

原来是著名的羊处长潜伏在机场看看有没有美女来接我好制造一个花边新闻结果我一个人从海关走出直奔出租车让让人家羊处长好生失望只好亲自出面吓唬我一下!

人家羊处长是有背影的人出入都有司机接送羊处长的马司机把我送到酒店反正有福之人不在忙本来想自己打车潜入北京结果被我人民群众的火眼金睛识破只好被马司机拉着到了酒店。

您还别说北京真的是国际化了酒店也完全不一样了不仅仅是一个床两个枕头三个杯子四只拖鞋了今天住的酒店里面有办公室卧房厨房卫生间还有冰箱洗衣机电磁炉整个一个居家生活的方便空间而且南边边都可以远眺京城用咱英语说那就是爱客斯lent View !

安顿停当咱先去看看咱自家的自留地到咱的小公司溜达溜达公司变化可不小沙发藤椅差距假山添置了不少风水的东西公司员工虽然没有列队欢迎但是喜形于色的他们掩饰不住他们内心的喜悦:“牛哥回来了!中国有希望了!”

听了汇报见了客人签了合同中午同全体员工到都一处吃烧卖乾隆白菜干炸丸子熘肝尖炒合菜三鲜这个六馅那个吃得个昏天黑地脑满肠肥头晕脑胀四六不沾!

啊!这下午还能上班吗? 刚到北京就和“吃”干上了!

《版权疾走所有,翻印慢行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patz2011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很充实啊。肚子和脑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