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多吃鱼真会聪明吗?》引发的一系列惨案

(2011-03-01 05:43:09) 下一个

阿牛同学(也就是我)昨天发了一个问题帖《多吃鱼真会聪明吗?》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个问题帖引发了N个战争。


因子说:“牛哥爱吃草,以后要多吃草。” 结果导致马、羊、驴、兔子一个冬天都饿肚子。

因子又说:“鱼吃多了会汞中毒。” 导致想买铊的北大清华毕业生都去买汞并且大量囤积含汞鱼类。

申檐说:“吃黄鱼头会越吃越笨。” 结果遭到全世界广大渔民追杀。

安琦吴说:“我要活到107岁!” 结果排队领压岁钱的孩子们从现在就开始排队领号儿了。

不明则问说:“这个写的不严谨打回去重写,开玩笑也要开严谨的玩笑,今年不给你提职称!”

出喝酒说:“据说炖不出白汤来吃了鱼也不聪明。”于是不明则问亲自给他送去三聚氰胺。

健说:“我现在就去订购一条鲸鱼,把智商从180升至360 !” 健立刻享受人肉待遇。

李有才说:“吃鱼的人水性好。” 结果,游泳教练全部失业了。

李有才又说:“吃猪的人睡觉不打呼噜。” 结果全世界的猪集体逃逸。

因子还说:“我喜欢吃鱼,能不让我堕落吗?” 广大人民群众怒吼:我们不答应!

布哈林说:“吃鲶鱼长须子。” 第二天章光101企业倒闭!

祖传中医趁机误导大众:“都去吃鳝鱼,吃了以后男人就那个了。” 辉瑞考虑重组了。

徒劳说:“鲸鱼不是鱼,人家鲸鱼也不吃鱼!” 祖传中医一下子就咣当了。

用户名说了:“熊要冬眠的 (不知道包括不包括北极熊)。” 北极熊集体游行抗议。

我爱栀子花说:“我吃鱼,我比我自己聪明!” 结果每个人都去照镜子,镜子脱销,镜子企业上市。

识途老马(少个甲)说:“我没胆囊,和阿牛都吃草。” 阿牛收声。

好吃狗说:“我就爱吃鱼眼珠儿。” 所有的鱼都闭上眼睛了。

永远的春天说:“直接吃人更聪明!” 后果自负!

《版权吃鱼所有,翻印聪明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最好:

好吃狗说:“我就爱吃鱼眼珠儿。” 所有的鱼都闭上眼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