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学无止境

(2011-03-30 08:55:08) 下一个


学无止境这几个字真是说的太对了!不知道是谁的版权不过我真是佩服!

二十多年前开始学英文的时候那是进步飞快一日千里三千五千八千个单词三个月五个月八个月就都背下来了还滚瓜烂熟我那两片嘴唇上下翻飞那英语说得和炒蹦豆儿似的流利得不得了以至于老外还需要听我说两遍新英汉词典都不顶事儿了还以至于以致到了美国之后还嫌人家在美国生活了二十来年的老先生英文不行呢。

江河日下斗转星移岁月在地球上流逝现在终于感觉到学无止境了几乎每天都遇到新的单词和不懂的短语越在美国呆的时间长越感觉到自己的英文不行需要努力,几乎天天都见到新的单词儿真是要命!

不由得我感叹: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版权明白所有,翻印变化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