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老先老腿

(2011-02-10 08:39:30) 下一个

人老先老腿

这几天上楼梯突然感觉到一步三梯迈上去费劲了,立刻想到中国(抑或是中医)的一句话:人老先老腿!意思是说如果一个人老了,要从腿先开始。我这一步上三格儿楼梯费劲估计就是老了的开始。

想想也是,最近很久都不锻炼了。打篮球吧还真的不愿意和这里的老中们打,他们技术差意识差也就罢了还自私娇气。在你身上犯规的时候人家是随时谁地,你要稍微碰他一下那可了不得,大声用英文喊:你服奥了,你服奥我了。 奶奶的,懒得和他们生气。

踢足球吧,那咱是中国人,天生的脚上没准星儿见逑就恶心,不去丢那个人。

打羽毛球吧,虽然是老没摸拍子了,估计还没有什么对手。唉,无敌最寂寞呀。

游泳?注意力经常会不集中,怕呛水。

爬山走路?不是我的死戴鸥。不喜欢花很长时间在野外看野草野花野树。

练力量?总提当年卧推150公斤连续十下不喘气的壮举,现在,50公斤能把眼珠子都给憋出来。任何一个眼儿没有憋住气儿就往外喷,不去现眼了!

这几天总是看什么铊中毒、重金属、杀人于无形之中的事情。我这心里嘀咕呀:“幸亏我是一大好人,也没有娶一个狼心狗肺的母夜叉,不然,被人家隔断了钾通道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你说冤不冤呀?“

今天开车,手按到右腿膝盖内侧有一个红烧肉块儿大小的地方酸酸的、疼疼的。再一按左腿膝盖,同样的地方同样红烧肉块儿大小的地方也有是酸酸的,疼疼的。就是那个地方让我用不上劲儿。回到家中,赶紧看看那个伟大的“铊”有没有让膝盖酸痛的功能!

唉,赶紧的锻炼锻炼吧,不然腿真的老了。

《版权老人所有,翻印人老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要保健了,不单单是锻炼哦。。
lanling59766 回复 悄悄话 tai xiao ren la
冬枣 回复 悄悄话 笑晕了。怎么刚发现这位博主呵?看着一堆美文等着我去慢慢享受,就剩偷着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