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了“神曲忐忑”我还真没忐忑!

(2011-02-03 15:37:31) 下一个

现在中国流行“神曲忐忑”,由大美女龚琳娜演唱的。据说有的人听了至少500遍,中国篮协还禁止运动员听这个神曲忐忑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给忐忑了。

我好奇呀,就去股沟了一下神曲忐忑龚琳娜,果不其然,哇!好多链接呀!

人家成名很久了。

带上豪华耳机,静下心来,听那个神曲,听那个忐忑,听人家龚琳娜!

一遍下来,没听懂。说良心话,云里雾里,就俩字:糊涂!

看人家龚琳娜演唱:俩大眼珠子翻来覆去左转右转,两片儿嘴皮子上下翻飞不让侯宝林更不让郭德纲,那个投入呀用五个字来表达那是:进入境界了!

不行,既然是神曲,就要听懂,于是,我又听了一遍。

旋律记住了上上下下的挺急真的像大猪小猪落鱼盘,词儿是不懂不知道人家唱的是什么语言英格利事不是法格利事不是德格利事不是俄格利事也不是更不是咱们熟悉的中格利事上格利事粤格利事闽格利事藏格利事蒙格利事反正我知道什么格利事都不是。

更要命的是,人家每次唱的词儿都不一样!

再看看人家龚琳娜的表情、那动作、那肢体语言,绝对是一个要表达点什么东西的样子呀。我怎么就不懂呢?

听完了神曲忐忑,我没有忐忑,我郁闷,我糊涂,我晕菜了!

人家忐忑的目的就达到了!

《版权忐忑所有,翻印晕菜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84576 回复 悄悄话 那就叫他忐英格利事吧。
beit 回复 悄悄话 垃圾也可以崛起
崛起成一个垃圾堆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俺就记住一句歌词:唉呀呀,呆你个头!
幸福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