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难道我中毒了吗?

(2011-02-16 11:11:35) 下一个


最近大家都在说毒聊毒分析毒,我不跟风一定落后。在下不才但是有心,这两天总结一下我的中毒症状,请各位大侠们分析一下中的是什么毒同时寻求解药!

1)小的时候我的小脸儿皮肤白里透红水嫩水嫩的,后来皮肤粗糙,出现了很多痘痘苞苞的还挺疼后来皮肤变黑变黄,而这种痘痘苞苞随着年龄的增长发展到全身后背和身上都不止一次地出现过。遍访名医名院也查不出来是中的什么毒。

2)从十一、二岁起患馋肉饥饿症,一天不吃肉甚至一顿不吃肉心里就慌。于是立志学医头悬梁锥刺股遍读天下解毒宝典终究没有找出化解良方,郁闷至今。

3)体重从大学毕业之后不断增加,不论用什么方法什么解药什么蹂躏都阻挡不住。一直查不出来是什么人和我有仇让我有如此变化。

4)十年前开始出现第一根白发然后以几何数量级增长。拔掉又长长了再拔此起彼伏生生不息,现在终于不敢拔了再拔就秃顶了。

5)由于毒性发作本人视力近年来急剧减退都需要戴眼镜了。不知道那些毒素对眼睛有害又有什么化解良方?人家医生说了,是药三分毒。解药也是药,所以,虽然我有诸多中毒症状也没有放胆去吃各种解药。自己总是害怕白头发不长了白内障长出来了,视力不减退了性欲减退了。所以遍求海内外解毒良方感受同胞仁厚宅心有钱出钱(现金支票都行不收信用卡)有力出力(指压按摩推油抛媚眼都行)为了解毒不惜中美人计为了脱离毒海考虑以身相许以化解我这几十年来中毒之苦。

先谢谢大伙儿了。

《版权解药所有,翻印无效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千里湘江千里雪 回复 悄悄话 哈,1是青春痘,2越是聪明的人越是需要蛋白质,3遗传基因作祟,4欢迎加入中老年俱乐部,5你是会员了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
beit 回复 悄悄话 氧化,老化是无人抵挡的剧毒 :)
万物都是从有序走向无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