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混论坛就要有娱乐精神!!!

(2011-02-15 15:44:48) 下一个


文学城在国外挺火来逛的人很多估计文学城的看客板油斑猪早已超过了华夏文摘枫华园等早期的中文网络平台。而且,文学城能够把围观这样的大侠李医生这样的仙侠大妈猪这样的食侠短路这样的短侠或者像我这也的老侠都能吸引过来说明文学城还是很有雌性的!

我这老侠突然想到一个不知道该不该问的问题:你们到文学城来干什么?

其实,每个人来文学城消磨时间都是来烧钱的。(出处:一寸光阴一寸金)

这个地方是让人增长知识、胡说八道、发帖灌水、消磨时间、满足虚荣、释放不满、发泄情绪、陶冶情操、填补好奇的地方。干什么都可以,唯一不能做的就是俩字:较真!

没有人发工资,版主也没工资。没有人打卡没有人等级也没有人在意。这个地方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想说就说想放屁就放屁,比美国还自由!

混论坛就是要有娱乐精神,一切都是虚幻!

说北大清华毕业生有毛病那是胡说八道起码我见过的北大清华毕业生就比武大复旦大学毕业生毛病少。(哈哈哈,骚蕊复旦也骚蕊武大)说王龙是北大心理系85的你也别较真儿,我如果说人家的真名叫王建国人家建国还不和我拼了呀?(不过,他想拼也找不到人,他也不知道我在哪里我是谁举着菜刀和我面对面都不认识我,哈哈哈,骚蕊了,建国老弟)

说我干了一天农活减肥减到二十年前也是一夸张。别总逼着我要照片。(照相机和胶卷都挺贵的就别难为我了,照片真的没有!)人家文学大师笑薄那啥是笔呀大种马小种马曹血禽鲁迅老舍木子李芙蓉姐姐和凤姐都说了文学是可以虚构和夸张的。我是真听他们的!

混论坛,娱乐为王,啥也别不信啥也别全信。如果不相信铊有毒也没有必要去试试。我就是不相信李天乐会杀人我也不去法庭调查大家听听崔哥胡侃看看刘谦玩球变鸡蛋一乐一笑这一个钟头就过去了。别那么较真儿!

人家唱个歌你不给钱不崇拜已经很过分了还找茬说是不是人家唱的。我要是人家小雨我就用苍蝇拍子拍死你。你管得着吗?还有更恶心的就是见篇文章就去雇狗一次看是不是人家的原创真是应了邓小平的话:“人品有问题!”(用四川话说!)

都是虚幻,只要不太过分只要不要人参公鸡怎么胡闹都成。

《版权我是没有,谁想翻印随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没错,我们都是来浪费时间的。检讨检讨
schnuki 回复 悄悄话 说得的确对!!娱乐精神万岁!
别总逼着我要照片。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