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缺了嘴儿了!

(2011-01-25 09:14:50) 下一个
每每回到北京,见到朋友就大声的喊冤:“我缺了嘴儿了。。。。。。”

好象我在美国天天没饭吃似的。

朋友们也是几个月见我一次,纷纷将新近淘来的好菜好饭好馆子告诉我,然后一起去大块朵颐。

东四附近有不少好馆子,我最喜欢的是“汤王。” 汤王的汤种类多不说,做得还地道。其实,最喜欢的不是汤王里各式各样的汤,最喜欢的是汤王的麻酱饼。 酥酥的,软软的,香香的,吃了之后连死都不想。

上次回北京,约了几个好友去吃汤王。走到了,怎么也找不到了。胡同口的招牌是汤王呀,可是进去之后就变成了洗脚的地方了。进去一问,汤王关门了,现在改洗脚屋了。

“您几位洗个脚吧。。。。。。”

什么事儿呀? 扫兴之极。 原来汤王对面有个桂林菜馆儿,也不错!

《版权汤王没有,翻印洗脚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昭呗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也常去汤王。听你提汤王,这个亲哈。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东四哪片儿啊?咋没印象?最近几次回北京都住东四,没见着“汤王”字号,可能是俺眼神不济。

我下次回北京还是会住东四,赶快推荐推荐你说的好馆子,让我也过过嘴瘾。
谢了则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