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吃饱了,怎么有劲儿减肥呀?

(2011-01-04 08:50:09) 下一个

减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我的《减肥进行曲(一)》、《减肥进行曲(二)》、《减肥进行曲(三)》、《减肥进行曲之睡觉减肥》、《减肥进行曲之药物减肥》、《减肥进行曲之Atkins Diet 》、《减肥进行曲之早晨中午晚上》《减肥进行曲之五花八门》以及《胖来如山倒,胖去如抽丝》已经列入世界减肥大全之葵花宝典之中。但是,我自己的减肥还是应了那句咒语:减肥减肥,越减越肥!

真的挺恨那帮名厨的。把米面蔬菜肉类海鲜随便那么一折腾就成了美食了。但是,不吃能行吗?不吃对得起那些食品艺术大师吗?

这不,又有宴会了,还是不费!

龙虾螃蟹海参鱼,羊肉牛肉猪肉琪,天南地北佳肴盛,欣赏美食不离席!

没说的,饕餮!减肥的事儿以后再说了!

对了,还有酒,白酒红酒啤酒洋酒小二儿刀子烧一应俱全。酒喝多了人就晕了,说话也就没有谱儿了。一位美女关心地对我说:“牛哥,您不是一直在减肥吗?这美味佳肴您就省着点儿吧,别今天吃完回去再努力减肥呀。”

我心中有恨,大声说道:“我不吃饱了怎么有劲儿减肥呀!?”

再去招呼一盘儿甜点!

《版权有,翻印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看来戒口是没戏了,还是专攻运动消耗卡路里吧。看人家菲尔普斯奥运会期间的菜单,每天摄入12000卡路里,是正常人的六倍,仍然保持六块腹肌!
兰眼睫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咋的。我最恨人不让我吃! 不让我干啥都行,就是不能碍着我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