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眼睛 VS 我的眼镜

(2010-11-01 22:55:44) 下一个

我的这对招子那真是没的说,白天看东西远的地方能看到白云蓝天地平线夜里也能看到星星月亮银河系在家里认针扎豆数蚂蚁腿儿分蜘蛛丝那是不在话下。从小到大就没有为眼睛发过愁。但是,就着几年,完了,惨了,虾米了。俺的眼花了!

一开始配了一幅锐盯格拉斯斯,(不能说是老花镜)只有50度,看一个句点儿都能分辨出四十八种不同的颜色。过了一年不成了,要100度了,后来150度,今年200度,估计到了明年就成250了。

平时不戴眼镜没关系但是到餐馆儿点菜看手机短信读书看报用电脑就不行了。你不费吃奶的劲儿还真看不见有的时候就是费了吃奶的劲儿也看不见。可别小看了这薄薄的两个玻璃片儿,往眼睛上那么一戴:哇!一片光明!

我的眼睛是越来越离不开这眼镜了。

昨天惨了。

晚上回家开车的时候不小心把眼镜给掉到地下了。这还不算惨,悲惨的事情是我下车的时候一脚踩到眼镜上了。这也还不算惨,踩一脚就踩一脚,那眼镜架是高级合金的甭说踩一脚,就是踩三脚也踩不坏。最惨的是我并不知道眼镜掉地下了也没有感觉到踩了眼镜,而是我后来挪车的时候用汽车轮子把我那眼镜前前后后地压了几遍。等我回到家里看书找不到眼镜的时候才冲出去找眼镜。我那可怜的眼镜已经被汽车轮子给压得扁扁的了。眼镜片也碎成数片!

我欲哭无涙呀!

我的眼睛呀!我的眼镜呀!

今天拿出去年镜架坏了的眼镜片去配个架子:“您这么好的眼镜我给您配一个好镜架,原价980块我给您打一个折,您就付600块钱吧。”

我回家,我到猴母递普呕买点铁丝花不了三块钱我自己像小时候做弹弓那样我自己窝一个!

同学们,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自己的眼镜吧!

《版权坚决所有,翻印想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ade168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 by the way, you can get a pair from Costco or walmart. I had 4 pairs from Costco, and each room has 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